【 琉璃霜花 】 第1朵花

 

  宋廷浩和林思穎的第一次正式見面,不是預想中,陳雨澄跟齊磊約林思穎吃飯,而宋廷浩“剛好”出現偶遇,礙於他是陳雨澄表哥,於是留下來一起跟他們用餐,這種既定劇本。

 

  他們的第一次見面,機緣是拜陳雨澄和齊磊衝動登記結婚所賜,因為齊磊和小雨在沒有知會任何人的情況下,就倉促跑去登記結婚,這件事被所有朋友得知後,又是錯愕又是替他們高興,明明該補上紅包祝賀的,可是又氣他們不夠義氣,居然莫名反過來,所有人毫不手軟的狠狠敲詐了齊磊一筆。

 

  由於朋友太多,為了選一個朋友都有空的時間,一頓飯硬是多拖了三個月,才終於有了天時地利人和等等絕妙時機。

 

  宴請朋友補吃喜酒的這天,林思穎因為一些新建案的合作,耽誤了點時間,等她趕到吃飯的地點,悄悄鬆了一口氣,還好,齊磊他們還沒來,她算是趕上了。

 

  只是餐廳座位已經坐得差不多滿了,她望了人群一眼,微微淡笑,心想這樣也好,距離齊磊他們遠一點,也許,她的心就不會那麼疼了。

 

  她這一坐,乾脆就直接坐到最後一桌,說來也奇怪,不知道是她長得太嚇人,還是這桌風水不太好,她坐了許久,竟然沒有人要跟她同桌,…她開始思考,要不,這頓飯還是別吃了吧?她其實也可以過幾天,再跟齊磊他們另外約時間的,因為她,始終還欠他們一頓飯。

 

  前來祝福他們的朋友那麼多,如今多她一個,或少她一個,根本無所謂,…就像,這些年,明明是她在齊磊身邊,可是小雨一回來,那些革命情感,好像都化成雲煙,單純只是她一個人的痴心妄想罷了。

 

  她早知道的,在齊磊心裡,她不曾有過半分重量,可是,從小到大,她一直都是走在別人的前方,這讓她怎麼能接受,自己輸給一個埋藏在齊磊心裡,那個已經過去的回憶?除了陳雨澄的家世,她無法和她相比,但是其他的,陳雨澄都比不過她,只是,那又如何?齊磊還是不要她…。

 

  這麼些年來,她不過是在演一場獨角戲,一個沒有人要看的戲。

 

  喜歡齊磊的女人那麼多,她們在被齊磊拒絕後,頂多也就消沉一段時日,很快便能重新站起,繼續追尋自己的幸福,但她卻不同,因為她是齊磊的事業夥伴,她掙脫不了束缚她的枷鎖,…又或者,她只是無心脫逃。

 

  林思穎想得出神,嘴角露出一抹苦笑,頗有我見猶憐的韻味,她正想著起身離去,卻突然驚覺,身旁不知道何時坐了一個男人,她望著他的側臉,愣愣的又出神了,那人和齊磊一樣,都長得很好看,只是感覺有些不同。

 

  齊磊一向高冷待人,只有在陳雨澄,妹妹齊蕊和姜明允面前,他才會笑,那一笑,便帶著如沐春風的暖意,光是看著,就能把人心裡的煩躁,盡數拂去,所以,她喜歡看齊磊笑,但是齊磊,卻沒有一刻,是為她而笑。

 

  …身旁這人,從眉眼自嘴角,都是笑意,他身上沒有高冷的氣場,不過眼角卻有些媚惑的神采,明明他的眼瞳裡,是澄澈地宛如山中清泉,兩者明顯衝突不算勻稱,可長在他臉上,一切又好像尋常起來,彷彿本來就該理所當然的那般好看。

 

  面對林思穎毫不遮掩的欣賞目光,宋廷浩不自在的咳了聲,微微別開臉,「…呃,妳能不能別這麼看我了,妳看的我都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林思穎宛如腦門一夾,立馬清醒過來,…老天,她剛剛就這麼犯花痴,露出垂涎的表情瞧他嗎?尷尬的緋紅色,登時爬上她的頸間,她低垂著頭,看著桌前的瓜子,聲音虛浮無力,「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宋廷浩笑了笑,看林思穎盯著眼前的瓜子,好心的整盤端起,遞到她面前。

 

  林思穎瞪著眼前的瓜子,搖了搖頭,「我沒有要吃瓜子。」

 

  「哦,這不是要給妳吃的,我只是想,待會他們送菜上來會不好擺,所以先給他們移個好位置。」

 

  林思穎又語塞了,她今天是怎麼了?為什麼會接連在這人面前出糗?…都怪平日遇上的那些人,個個對她獻殷勤想討她歡心,結果讓她養成了壞習慣,男人的一點風吹草動,都以為是想博得她的好感。

 

  林思穎低垂著頸子,只覺得自己真是丟臉丟到家了,而且還是在一個外人面前…。

 

  身旁又有聲響,她轉過頭瞧去,男人西裝筆挺,和她點頭輕笑,林思穎愣了半晌,最後回了一個不算笑容的淺笑,…這人長得,似乎有些眼熟?

 

  誒,管他眼熟不眼熟的,反正這頓飯,她是決定改日再吃的。

 

  林思穎拿過包包揹起,腳步即刻便要走的樣貌,可是她沒走成,就被人攔下了,是剛剛移瓜子的那個男人,此時他正伸手按住了她的手背。

 

  林思穎一抬眼,便又望進那人的眼瞳之中,和看著眼熟的那人不同,這人的眼眸幾乎澄淨的不可思議,從他掌心透進她肌膚裡的溫熱,彷彿一陣風輕拂過她的心上,惹得泛起異樣搔癢,…她隱約感覺到,從前只為齊磊跳動的心臟,今天被這人握住手,竟也沒來由的多跳了兩下…。

 

  那種輕飄飄的感覺,讓她幾乎都要錯以為,她是喝醉了,可是,理智又突然醒轉了過來,…從她進來餐廳到現在,根本一滴酒也沒沾,她是哪來的醉意?

 

  換作尋常的時候,林思穎早萬分嫌惡的甩開手,但這次卻像中了巫蠱之術,只能瞪著他握著自己的大手,愣愣的問:「你抓我手幹麻?」

 

  宋廷浩笑了笑,依舊是牽著林思穎的動作:「小雨他們來了,妳不是來喝他們喜酒的嗎?怎麼?還沒喝到就要走了?」

 

  林思穎轉頭一望,果然是齊磊和陳雨澄他們,齊磊今天穿了件天空藍的襯衫,整個人的氣質爽朗無比,身側的陳雨澄則是穿了件白色長洋裝,他們站在一起,比肩而立,接收眾人的祝福。

 

  這一看,看得她心裡的那股酸意又翻湧而上,眼眶中渡了一層水氣,九年前,她也看過那樣的身影,那時候,齊磊牽著陳雨澄走在校園裡,“滴水穿石”的傳言也就是在那一刻落實。

 

  那時候,是她第一次知道,原來,世上還有她林思穎無法擁有的人,…原來,她心裡其實是妒恨陳雨澄的,忌妒她到底憑什麼可以站在齊磊的身邊?後來,陳雨澄離開齊磊後,她終於知道陳雨澄是憑什麼得到齊磊,其中理由其實簡單不過,…就憑她,是齊磊看上的人。

 

  愛就愛了,本來就不需要理由,一旦愛上了,任何的差距都不是難關。

 

  看著齊磊他們像是花蝴蝶的身影,滿場的竄來鑽去,林思穎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她的心情,她分明是心痛的,因為能站在齊磊身旁的機會,再也沒有了,可是,她卻又有些慶幸的,慶幸自己最後沒有拆散他們,讓齊磊恨她一輩子。

 

  宋廷浩擰著眉,手裡握著林思穎的力氣逐漸加重,他意外的發現,他居然有些看不慣林思穎黯然神傷的樣子,那眼眸看上去,就是一副哀莫心死的模樣,可是嘴角還在逞強,非要露出一個弧度。

 

  她要是想祝福,好歹也笑得美一點,這種要笑不笑的鬼樣子,一點誠意也沒有。

 

  一種鬼使神差的衝動,宋廷浩在大庭廣眾之下,就這樣把林思穎拉出了餐廳,林思穎大概也是傻了,居然詭異的沒有掙脫,愣愣的跟著他走。

 

  正要向宋廷浩他們那桌而去的齊磊和陳雨澄,不約而同停下了腳步,轉頭看著彼此。

 

  「小雨,我們打個賭吧。」

  「好阿,賭什麼?」

  「賭他們最後會不會成為一對?…我賭,會。」

 

  陳雨澄笑了笑,表情遺憾的搖頭:「那可能賭不成了。」

 

  「為什麼?」

  「因為我也覺得,他們之間有戲阿。」

 

  齊磊輕笑一聲,伸手摟上陳雨澄圓潤的肩頭:「要不然換個賭吧。」

 

  「換賭什麼?」

  「賭他們,誰先拿下誰。」

 

  齊磊的這個賭約,完全勾起陳雨澄的興致,只見她咬牙,摩拳擦掌的說:「我押哥哥贏!」身為自家人,本然就該挺自家人,這是一定要的。

 

  「那好,我押林思穎。」

 

  齊磊自信的想,這賭約,十有八九會是他贏了,畢竟他和林思穎是舊識,這些年追她的人,更是從來沒少過,再說了,她那系花兼才女的威名,那是經過眾多見證的,而且那天在“滴水穿石”,宋廷浩最後看林思穎的眼神,分明是被迷住了。

 

  陳雨澄的神色,也是一副志在必得的模樣。…不是她自誇,哥哥長得好,腦子也聰明,雖然脾氣古怪,但是女人緣,向來是極好的,年年都是桃花滿開,即便對手是強勁的林思穎,她對哥哥還是很有信心的!

 

  剛剛坐在林思穎另一旁的男人,手舉著紅酒,慢悠悠的飄到他們身邊,「歡迎插賭嗎?我也挺有興致的。」

 

  齊磊轉過頭認出來人,高興的舉著酒杯和那人碰杯。「當然歡迎。」

 

  陳雨澄跟著齊磊舉起杯子,點頭一敬,喝了一小口。…這人,她好像在哪裡見過?感覺非常眼熟…。

 

  小腦袋瓜轉了半天,突然驚叫一聲,終於想起那人的臉,伸手指著他鼻尖,「我在機場見過你!你叫馮……什麼的,對吧?」

 

  馮肆笑著點了點頭,好心的又給陳雨澄恢復一點記憶,「我叫馮肆,目前在某個知名航空服務,擔任小小的經理職位。」

 

  這麼一提點,陳雨澄的記憶完全復甦,她拉著齊磊的手臂,打小報告地嚷著:「磊磊,就是他!當初在機場,就是他莫名其妙扣了我的護照,害我回不了美國。」

 

  陳雨澄後知後覺的程度,讓馮肆看得目瞪口呆,…大姐,妳神經真不是一般的粗阿,他今天出現在這,應該不難猜出,他和齊磊其實是有交情的吧?扣留護照的事,照理也能順藤摸瓜的想到,他當初是授齊磊之意做的,可是,她竟然沒有察覺,還笨頭笨腦的跟幕後之人哭訴,…這真的不是普通的傻了,簡直是奇葩!

 

  齊磊微愣,差點嘴角失守,…小雨,妳都上了我幾次當,怎麼還沒變聰明呢?

 

  齊磊輕咳了聲,「馮肆,我欠你一頓飯還沒還,今天這頓不算,你另外再留個時間給我吧。」

 

  馮肆聞言淡笑:「那有什麼問題!」

 

  陳雨澄在心裡反覆琢磨齊磊和馮肆的對話,總算是明白了過來,…她當初回不了美國,原來是齊磊在背後給她使絆子,難怪她怎麼想也想不透,護照好好的,為什麼突然會出了問題?而且這一扣押,還乾脆不還了?!她還納悶,這件事實在來得古怪,卻從來細想,這其中背後的漏洞百出。

 

  她本來還生氣的,不過猜想出齊磊當初這樣做,也真的是因為他太想留下她,可是偏偏又找不到理由,只好用這般雷霆手段,…她再怎麼生齊磊的氣,最後也化成了蜜,在心口瀰漫一股甜滋滋的氣息。

 

  陳雨澄背後傳來一陣嘆息,陳雨澄疑惑轉過頭去,發現是齊蕊和姜明允來了。

 

  齊蕊看著陳雨澄,一臉同情,「…哥,你明知道小雨姐笨,你怎麼還老愛欺負她?」

 

  陳雨澄登時欲哭無淚,…嗚嗚,蕊蕊,妳不是應該要幫我說話的嗎?

 

  姜明允在一旁低笑,把剛剛偏離的話題重新兜了回來,「磊,你們那個賭約,也算上我們一份吧。」

 

  齊磊大感意外,這是怎麼回事?怎麼大家都對宋廷浩和林思穎的後續發展很有興趣啊?

 

  馮肆從口袋裡摸出千元大鈔,大剌剌的押在一旁桌上,「我押林思穎。」關於林思穎的傳聞,他過去在學校裡也是聽過不少的。

 

  齊蕊豪氣的掏了兩張大鈔,往桌上一拍,「我們押小雨姐的表哥贏!」

 

  姜明允眉頭一皺,…呃,他其實是想押林思穎的,不過被蕊蕊眼眸一掃,他就是想出聲反對,最終也只能把話嚥下去,…因為這世間,是輸是贏無所謂,蕊蕊能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陳雨澄揚起燦笑,整個人往齊蕊身上蹭去,…她就知道,蕊蕊跟她是一國的!

 

  齊蕊無奈搖了搖頭,望著陳雨澄一眼:「我和姜明允,只是不忍看妳和哥哥他們的賭注懸殊太大…。」

 

  陳雨澄嘴角一癟,滿臉委屈,…蕊蕊,妳變壞了…。

 

  齊磊笑出聲,伸手摟著陳雨澄,「小雨,不然我改押宋廷浩吧。」

 

  陳雨澄冷哼,語氣自信:「不用,我哥哥會贏的!」…應該,也許,大概。

 

  這場聚會,原先是為了給齊磊和陳雨澄祝賀的,卻沒料想,他們新婚夫妻一個隨口無心的賭約,引得眾人紛紛插賭,最後出爐的結果,賭注實在懸殊得離奇,除了陳雨澄和齊蕊以及姜明允三人之外,在場所有人都押了林思穎。

 

  其實這也怪不得任何人,畢竟林思穎“孤嶺霜花”的名氣太盛,曾經那些出類拔萃的優秀男人,每個都被林思穎拒之千里,林思穎那拒絕人的狠勁,他們是見識過的,這歷年來,就從沒看見有人可以憾動過,所以他們理所當然的也不怎麼看好,這個半途殺出,名叫宋廷浩的這號人物了。

 

  姜明允看著眼前這局面,面露擔憂:「陳雨澄,叫妳表哥爭氣點,別讓我們輸得太慘。」

 

  陳雨澄一愣,狠狠踢了姜明允一腳:「姜明允,你是不是自己人啊?有你這麼潑冷水,滅自己威風的嗎?」

 

  姜明允無奈聳肩,他也不過是實話實說而已,要不是礙於蕊蕊,他還真想臨陣倒戈…。

 

  殊不知被人當作賭局下注的宋廷浩林思穎兩人,此刻正獨處在一輛車上,氣氛冷冽。

 

  宋廷浩目光直視前方,手指有一下沒一下的敲著方向盤,心裡已經咒罵自己一百回,…他到底在幹麻?他一時腦神經衰弱,突然拉林思穎出來也就算了,幹麻還把她塞進自己車子裡?結果這下好了,原本就不熟的兩個人,如今待在一起,反而更尷尬了。

 

  目光悄然撇了林思穎一眼,見她一手支著臉頰,眼神冷冷淡淡的,好像一切都無關緊要。

 

  宋廷浩冷笑一聲,…不是說林思穎很聰明嗎?為什麼會像個笨蛋一樣,乖乖被他拖著走?小雨的情報,到底有沒有問題啊?

 

  林思穎知道“瓜子”男人正看著自己,她原不想多加理會,可是又明白,他們這樣耗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主動開口:「喂,你到底要帶我去哪?你已經在這附近開車繞了三圈了。」

 

  宋廷浩嘴角輕彎,原來林思穎不笨,還知道從剛剛上車開始,他就一直在餐廳附近瞎繞,「說實話,我也不知道要帶妳去哪,不然妳說吧,妳想去哪?看是想回餐廳,看齊磊他們儷影成雙,說著言不由衷的祝福?還是想黯然神傷的回家,好好大哭一場?」

 

  林思穎身子一僵,緩慢轉身盯著那男人好看的側臉:「誰說我言不由衷了?我是打從心裡的祝福他們,不然我今天也不會出現在那了!」

 

  「哦?」宋廷浩挑眉一笑,「是不是真心,恐怕也只有妳自己知道了。」

 

  林思穎微微擰眉,語調升高,「…你不相信我?」話說出口,她自己反倒先愣住了,這人相不相信她,跟她有什麼關係?她到底為什麼要在意?…她又憑什麼覺得,這人應該要相信她的?

 

  他們突然中斷了談話,原以為不會開口回她的宋廷浩,低沉好聽的嗓音慢悠悠的傳來,一字一句,都清楚的撞擊著林思穎的耳膜。

 

  他說,“是,我不相信妳,除非,妳給我看看妳的心,如果那裡沒藏著齊磊,我就相信妳。”

 

  林思穎心口猛然一震,什麼叫給他心?難道要她剖心,他才願意相信她嗎?

 

  她望著他,這一望,便直直望進他澄澈的眸子裡,這次,她清楚看見了自己的倒影,…又來了,又是這種詭異的感覺,明明是乾淨無害的眼眸,可是她總聽見心裡發出的警告,她的心告訴她,不可以,一旦陷進去,那便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潭,她就是想爬出來,也絕對會被再次吸進去,直到她放棄逃脫的念頭,甘願受困一生為止。

 

  林思穎嚥了嚥唾沫,默默轉移視線。「你為什麼要帶我出來?我那時候想走,還是你拉著我,問我為什麼明明來喝喜酒,卻還沒喝到就要走?可是現在,卻又是你拉著我,不讓我喝喜酒。」

 

  宋廷浩心下一沉,…妳問我,我問誰?我就是見鬼的不知道,好端端的,我幹麻拉走妳!害他也跟著沒喝到小雨的喜酒。

 

  宋廷浩神色不自在的咳了一聲,「反正齊磊今天也只是簡單請一頓飯,又不是真的喜酒,等他們哪天真的補辦了,到時候再去喝不就好了?」

 

  「那到時候,你可千萬不要再拉我了。」

  「放心,絕對不會,要是我那時候再拉妳,我一定請妳好好吃一頓。」

 

  兩個人同時一愣,這話好像怪怪的?怎麼說的好像,他們下次還要一起出席的樣子?

 

  林思穎突然伸手,指了指前方,「…等過了這個路口,你在第二個紅綠燈那放我下車吧。」

 

  宋廷浩看了一眼,這裡分明不是住宅區,「妳家住這?」

 

  「…不是,是我肚子餓想吃飯了。」

  「賣什麼的?」

 

  林思穎呆了一會,好半天才反應過來,…她心裡雖納悶,他問那麼多幹麻,可是依舊乖乖的回答:「沙鍋魚頭。」

 

  「那家好吃?」

 

  宋廷浩見林思穎又不說話了,開車分神轉頭看了她一眼,林思穎臉上此刻對他半疑惑半防備,他不由得笑了,他都拐她出來這麼久了,要是他想怎麼樣,早就怎麼樣了。

 

  「我只是隨口問問的,因為我前陣子剛從美國回來,不知道這裡有什麼好吃的。」

 

  林思穎點了點頭,眼神放鬆戒備,也許是被他的笑容感染,她的嘴角也跟著彎起了笑弧,「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就是突然看到招牌,想試試合不合口味。」

 

  宋廷浩應了聲,就在林思穎隨手指的店面前停下車,她離開前轉頭笑著說:“雖然我今天第一次見你,就莫名其妙被你拖著走,不過還是謝謝你,瓜子先生。”然後,頭也不回的走了。

 

  宋廷浩瞪著林思穎的後背,眼神凌厲的,簡直想在她背上戳出一個洞一樣,…他心情瞬間變差了,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意,林思穎居然忘記他們曾經在“滴水穿石”見過面,還是介懷,林思穎喊他“瓜子先生”的事。

 

  林思穎和老闆點了一鍋沙鍋魚頭的小火鍋,腳步隨意到裡頭找了個位置坐下,一手拿起竹筷子,正有意無意蹉著手裡的竹筷子,以防待會吃飯紮到手,這時候,她的眼瞳突然倒映進一個人的身影。

 

  那人大步流星的走向她,嘴角噙著剛剛分別時的淺笑,目光依舊宛如池水的純淨,然後在她對面坐了下來。

 

  「剛剛都獨處了那麼久,妳應該不介意,再和我一起吃頓飯吧。」

 

  她明明應該說“不,其實我很介意”的,可是不知怎麼地,她竟然什麼都沒說,還把剛剛搓好,已經不會紮手的竹筷子遞給了他,彷彿在邀請他一起吃飯一樣。

 

  這頓飯吃下來,是林思穎有生以來,吃得最悶的一頓飯了,整個過程中,她一直瞪著剛剛遞出竹筷子的無辜右手。

 

  吃完飯起身,準備掏錢付賬的同時,他們竟不約而同,加上對方的飯錢,一起將錢遞向老闆娘,害得老闆娘一臉尷尬,不知道該收誰的錢好。

 

  最後在“瓜子先生”的視線威逼之下,林思穎收回手,默默將錢放回皮夾裡,接著跟在他身後,一塊走出店裡。

 

  林思穎伸手,點了點他的後背,「那個,…下次,我請你吃飯吧。」她向來都是不喜歡欠人的,無論這人,到底是不是陌生人。

 

  通常這時候,常人絕對會客氣的拒絕,不過宋廷浩不是常人,他想也沒想就點了頭答應,順帶還厚顏無恥的補了句,「下次不要挑這家,我覺得沒有很好吃,他們的湯頭太油膩了。」

 

  林思穎一愣,突然撲哧笑出了聲,「我也這麼覺得。…那下次,我們吃別家吧。」

 

  其實剛吃進第一口,她就覺得不合胃口,可是抬眼看了瓜子先生一眼,見他面無表情的吃著,她也不好意思吐槽,原來,他們口味竟是一樣的,發現了這個共通點,意外的讓她覺得,她好像心情變好了…?不久前離開餐廳的時候,她明明還心酸的想哭的。

 

  「需要我開車送妳回去嗎?」

 

  林思穎淡笑,搖了搖頭婉拒,「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回去。」

 

  「恩,那我先走了。」

 

  林思穎又呆住了,…呃,就這樣?按照常理來說,不是應該要說:“這麼晚了,妳一個女人回家危險,還是我送妳吧。”之類的嗎?可是他居然真的很乾脆的走了?…雖然,她也真的沒有打算要麻煩他到最後就是了。

 

  她看著他即將轉身的背影,突然跑上前,伸手拉住了他。

 

  宋廷浩腳步一頓,漠然轉過頭看她。

 

  林思穎困窘的收回手,愣愣一笑,「瓜子先生,你還沒有告訴我,你的名字,還有你的聯絡方式…。」見他目光突然深沉了起來,她急忙搖了搖手…,「你別誤會,我只是想,我剛剛不是還欠你一頓飯嗎?你不留下連絡方式,我要怎麼請你?」

 

  「宋廷浩,妳聽好了,我叫宋廷浩。…至於請我吃飯的事,就決定在明天請吧,明天等妳下班後,妳自然就會看見我的,林思穎。」

 

  …話說完,宋廷浩這次真走了。

 

  林思穎看著他的背影,…悲憤的覺得,自己居然又被他牽著鼻子走了,而且,為什麼他會知道,她叫林思穎呢?今天相處下來,她根本沒提過自己的名字啊!

 

  瓜子先生,宋廷浩,你知道嗎?你很特別,但是,我害怕你的特別,因為你,是我摸不透,也無法用常理看待你的人,而這樣的人,卻是我最害怕的。

 

  我討厭脫離我掌控的人事物,齊磊是第一個,你,是我遇上的第二個,前車之鑑的經驗告訴我,我要離你遠遠的,因為我不能白白讓自己的心再碎一次。

 

  宋廷浩坐上駕駛座,透過車子的後照鏡,看著林思穎傲然離去的背影,嘴角輕輕一笑。

 

  孤嶺霜花是嗎?他倒要看看,當他踩碎她用來保護自己的琉璃,以情火焚燒她外表的寒霜,她,林思穎,究竟還能開出什麼樣的花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琉璃霜花
    全站熱搜

    Som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