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無疑是【 晴時多雲偶陣雨 】的姐妹作,故事主角是陳雨澄的表哥宋廷浩,和痴愛齊磊許多年的林思穎。

 

  之前寫完豪門系列,腦子已經快被那幾個公子哥給累死,當時所有人的故事結束後,我還信誓旦旦,我再也不想寫系列文,可是遇上宋廷浩他們,我就掙扎了一小會,又果斷跳坑了。

 

  當初寫晴時的時候,我根本沒想過會有姐妹篇,所以女二的名字,就隨意拼拼湊湊了,萬萬沒想到,這個胡亂拼湊的名字,竟然會是下一篇女主,如果早知道,我一定會認真想的。

 

  一開始,我對宋廷浩和林思穎的感情並不濃烈,只是單純的想一筆帶過就算了,但隨著晴時的故事發展,他們在我腦海中,反而更加鮮活了起來,搞得我真不得不寫一篇來交代了。

 

  本來是寫想一篇番外就好,可是寫了一半,我就知道,一個番外說不完他們的故事,所以我只好暫且以長篇處理。

 

  和晴時一樣,琉璃也是意外之作,我現在腦裡甚至是一片空白,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他們最後到底會演成什麼樣子,結局又是什麼,也不知道會不會像晴時那樣,能有長達15篇的正文,也許他倆心情不好,開到第5朵就不給開了也說不定,我只是想,能陪他們走一段是一段。

 

  其實在寫完晴時的隔天,明明說好要休息的,卻又不免手癢了起來,開始斷斷續續的寫琉璃,一寫真是不得了,第1朵花就開得太盛,字數超級多,但又覺得硬是卡一半又怪怪的,於是就放任他們了。

 

  寫琉璃的同時,齊蕊和姜明允的故事也在進行,不過我想,蕊蕊他們的,大概真的是番外而已,只是關於這個番外到底有多長,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至於齊磊和小雨的那個賭約,也在此開放你們插賭,看看“驚天雷”宋廷浩V.S“孤嶺花”林思穎,到底是誰拿下誰?歡迎各位無資金下注,因為我也挺好奇,你們會希望誰能贏。

 

  琉璃雖然才剛開始,但隨時歡迎你們跟我分享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琉璃霜花
    全站熱搜

    Som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