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琉璃霜花 】 第7朵花

 

  晨光灑落,墨長的眼睫顫了兩下緩緩張開,林思穎一抬眼,瞪著眼前側躺著,安然熟睡的宋廷浩,愣了許久才回神,腦裡迷迷糊糊想起昨天發生過的種種,目光變得柔和了起來。

 

  看了一會,她終於察覺有什麼地方不對勁,視線向下移去,她才發現她居然睡在人家的手背上,嚇得趕緊坐正了身子,一手抓過包包逃了。

 

  睡夢中的英挺面容,嘴角掛著耐人尋味的笑,僵了一晚的身子,總算可以再次活動了。

 

  林思穎回到家梳洗一番後又出門了,等她悠哉吃完了早餐,發現距離上班的時間還早,起身付賬的時候,恍惚想起了那個人,鬼使神差的又點了一份早餐外帶,當店員將早餐遞上的時候,她還愣了會才接下。

 

  她看了眼手中的塑膠袋,表情有些窘迫,明知道那人餓不死,可是她還是多此一舉,如今買都買了,不去一趟醫院,好像也說不過去,最後,還是認命拎著早餐,開車去了醫院。

 

  …宋廷浩,也許你是對的,我喜歡你,但卻因為自尊不敢承認,只能找藉口去見你,即便自己知道,那些編的理由,簡直牽強的可以。

 

  進到病房,宋廷浩仍在睡夢中,林思穎將早餐放在小桌上,輕手輕腳的悄然離去。

 

  歷經昨夜驚險,等林思穎進到公司的時候,齊磊已經在現場坐鎮指揮,評估了損失的結果是,公司必需花些時日整修,才能恢復昔日的面貌,他讓同事們都散了,公事全賴以電子郵件和手機聯絡,待公司重新裝潢好後,同仁再回來上班。

 

  林思穎跨過碎玻璃,來到自己的辦公室,想在離開之前帶走一些東西,卻沒想到蔣優也在,手裡還拿著一個小盒子端詳。

 

  她心一驚,匆匆忙忙的喊:「別碰我的東西!」

 

  突如其來的聲音,蔣優嚇得趕緊鬆了手,小盒子頓時失去支撐,先是敲了一下桌角,接著快速筆直落下,擺在裡頭的琉璃小髮夾,因此碰撞掉了出來,應聲摔了個粉碎…。

 

  蔣優倒抽口涼氣,急忙跪下來撿,那張小臉急得快哭了的拼命道歉:「思穎姐,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我不應該亂動妳的東西,妳放心,我一定會修好它,要是修不好,我再找一個一模一樣的賠給妳,真的對不起,我錯了。」

 

  林思穎跪在蔣優身旁,壓住了蔣優的手,語氣死寂:「沒關係,是我沒有放好它,妳回去吧。」

 

  蔣優本來還想說些什麼,可是看自家女老闆的表情,最後還是沒了膽子,默默的轉身出去。

 

  林思穎將琉璃霜花的殘片,一個個的小心收在盒子裡,臉上仍是死沉。

 

  這明明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可是為什麼她心裡會那麼不捨?當她親眼看見蔣優打碎它的剎那,她其實是生氣的,但是,氣什麼呢?如果她時時刻刻帶著,蔣優哪有機會打碎它?真正該氣的,是她自己的粗心大意…。

 

  林思穎淡然一笑,慢慢有所頓悟,…她會這麼反常,大概是因為喜歡那個人,所以不管那個人送了什麼都顯得異常寶貴,只是現在省悟太晚,該珍視的東西已經分崩離析了,…想到這,她心裡又是一疼。

 

  她遺憾自己怎麼沒有多帶琉璃霜花幾天,遺憾在她願意好好正視自己心意之後,卻少了一個見證這段感情萌芽的紀念…。

 

  簡單收拾了自己的東西,林思穎看了眼手錶,時間已近中午,那人也不知道吃飯了沒有,於是在去醫院的路上,又外帶了他喜歡的火鍋給他送去。

 

  腳步立在病房前,她不自覺伸手將包包向身後藏了藏,不為別的,裡面放著的,正是今早打碎的琉璃霜花,她不想讓他看見。

 

  深呼吸一口氣,調整好情緒後,她壓下門把,推門而入,可是當她走到底,卻依然沒有看見宋廷浩的身影,可憐那剛安撫好的一顆心又提了上來,趕緊衝到外頭的護理站問個明白。

 

  大約是她衝得太急,護士們愣了半天才回過神來幫她找人,查到的結果是,宋廷浩被移到單人房了,據說還是上頭的指示。

 

  林思穎嘴角一抖,露出個冷笑,這宋廷浩還真有本事,度假村高層免費接待他,那是大學的交情,現在竟然連醫院高層也優待他,難道這也是交情?…他到底是哪來那麼多的交情可說?

 

  不過這終歸不是她分內該思考的事,於是問了新的病房後,默默去探病送飯了。

 

  找到宋廷浩新的病房,她想也沒想就推開了門,只是裡頭的氣氛微妙,除了宋廷浩之外,還多了一個女人…。

 

  宋廷浩直挺挺的站著背對她,那女人就這樣撲上他,頭埋在他胸膛,語帶哽咽:「宋廷浩,我為你失去了一切,可是你為什麼不要我了?」

 

  「妳為我失去一切?別開玩笑了,妳從來就沒有為誰犧牲過。」宋廷浩伸手拉開了她,嗓音清冷:「孟心妍,我們已經結束了,早在很久以前就結束了。」

 

  林思穎心底竄起陣陣涼意,眼前這個漠然的宋廷浩,她曾見過一次,還記得那時候,她將宋廷浩的手錶修好後送去他的診所,他看了手錶一眼後,語氣就是那樣的,讓人聽著彷彿冷到了骨子裡。

 

  孟心妍被拉開宋廷浩的胸膛,目光正巧落在站在後頭的林思穎。

 

  當林思穎的視線對上孟心妍的眼瞳剎那,她整個人愣在原地,什麼話也說不出來,眼前這情況,她本該走的,但是她竟連轉身離開的力氣都沒有,只能呆呆站著。

 

  孟心妍似乎也嚇了一跳,神色逐漸鎮定,緩緩露出笑顏,「宋廷浩,別自欺欺人了,我們還沒有結束。」

 

  宋廷浩擰著眉,對她的話有些摸不著頭緒,眼眸露出寒光:「妳這話什麼意思?」

 

  孟心妍仍是笑,一字一句說得很緩慢,像是故意要說給“某人”聽清楚似的,「如果真的像你說的結束了,依照你以往愛恨分明的性子,你又怎麼可能容忍一個長得那麼像我的人,繼續待在你身邊呢?」

 

  宋廷浩冷哼,淡然撇了她一眼,「我身邊有什麼樣的人,到底關妳什麼事?」他無力抬手揉了揉額際,覺得自己的耐性,此時已經快要被磨光了。

 

  「當然關我的事了!」孟心妍又笑了,笑得燦爛如花,伸手攀上宋廷浩的手臂,傾身附在他耳邊低語,「每當你看她的時候,你敢說,你沒有透過她,想起過我嗎?」雖然話說得溫柔細語,但是目光卻分外犀利的盯著後頭的女人。

 

  林思穎心口又是一陣撕裂,依稀間,好像聽見好不容易癒合的心,再次碎裂了開來…。

 

  宋廷浩終於驚覺情況詭異,急忙甩開手臂轉過身來,可是一切都來不及了,林思穎就在他眼前,而且還不知道,她究竟來了多久?又聽了孟心妍胡言亂語多少?

 

  他急忙上前,向她走去,「林思穎,妳聽我說…。」

 

  林思穎退了一步,機械似的緩慢搖了搖頭,輕輕扯著嘴角,「不用解釋,我們只是朋友,不是嗎?」

 

  …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該慶幸?因為她還沒有跟宋廷浩在一起,所以就算現在知道他心裡有了別人,她要想抽身,也並非不可能,…對吧?

 

  宋廷浩一愣,收住腳步,隨後露出悲涼的笑,萬分不情願的承認,「…是,我們,只是朋友。」

 

  他對她好,幫她克服心裡恐懼,擔心她餓壞身體,假藉一堆理由拉著她吃飯,他捨不得她受傷,情願一次次幫她擋,而這一切,都只是一句朋友?

 

  他想問,這到底算哪門子的朋友?可是,問什麼呢?得到個結果又如何?

 

  …林思穎,已經用一句“朋友”,徹底否定了他們之間的所有可能…。

 

  「我幫你買了午餐,你待會吃吧,我先走了。」林思穎放下幫宋廷浩外帶的午餐,頭也不回的走遠了。

 

  她不是不難過,只是心裡清楚,孟心妍,是一個來自宋廷浩過去的人,而那個過去,她至始至終都不曾參與過,甚至在那時候,她還傻傻的喜歡別人,這樣的她,要她如何去跟孟心妍爭?

 

  可是最讓她生氣傷心的,是她們那麼相像的樣貌,一樣的丹鳳眼,同是長髮及腰,然而最像的,是那股與生俱來的氣場,高傲倔強的神情一分不差,換做其他人,猛然那麼一看,興許還分不清她們,這也難怪,那時候在診所的時候,那兩個護士們會喊她“孟心妍”了。

 

  這對林思穎來說,無疑是個屈辱,從小到大,她一直是別人追隨的目光,向來只有別人模仿她,可是今天,她卻是那個人的影子,那個在喜歡人的面前,一個讓他緬懷過去的影子,…如今還有什麼事實,可以比這個更殘忍?

 

  只要一想到,宋廷浩對她好,都只是因為她長得像孟心妍的緣故,林思穎就覺得自己快崩潰了。

 

  她的心,就好像今天早上打碎的琉璃霜花,雖然仔細黏好了,可是總缺了一角,再也找不回來了…。

 

  離開醫院後,林思穎在外頭無目地的飄蕩,炎熱日光到落幕晚霞,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小雨那裡肯定去不得,因為她知道,當她見了小雨,她也許會氣她,氣她居然什麼都不告訴她,搞不好還會因此亂發脾氣,所以還是不去的好,她最後選了一家咖啡廳,就在那坐了一下午。

 

  她隨意吃了晚餐,等開車回到家的時候,眼前又出現那個熟悉的身影,他就站在那,身子輕輕倚著牆,神色疲憊,像是等了許久。

 

  林思穎壓下內心的翻騰,將車子停好後,若無其事的走近他面前,神態故作輕鬆,「宋廷浩,你怎麼會在這?你出院了?」

 

  「…出院,算是吧。」

 

  嚴格來說,他應該不是出院,而是“逃院”了,林思穎走後,他跟孟心妍說白了,自己喜歡的是林思穎,不可能跟她沒完沒了,讓她趁早死了心,把人轟出去後,他匆忙換了衣服追人去了。

 

  只是林思穎手機壞了,電話打不通,小雨那也沒去,他想破頭也想不出她會去哪裡,但他想,家總該是會回的,所以乾脆就等在這了,可是這一等,又是好幾個小時,不過他倒是沒有動搖,反正也不是沒等過,於是意志堅定的繼續餵蚊子。

 

  林思穎不敢對上他的眼,一直低頭看著鞋尖,「你在這裡等我,是找我有事?」

 

  宋廷浩撇了她一眼,…這問的不是廢話嗎?如果沒事,他會來這裡等她?

 

  他舉著手,忍下敲林思穎頭頂一記的衝動,改而拍了拍她的頭,「我來,是想告訴妳,我從來都知道妳是林思穎,不是別人。」該解釋的解釋完了,他依依不捨的收回手,背過身離去。

 

  他知道那個人傲氣,說了不需要,就絕不會放在心上,他只是和自己過不去,覺得倘若真的什麼都不做,也許將來想起她時,他會忍不住和自己生悶氣,所以,他來了。

 

  林思穎回過神來,急忙抬頭喊住了他,「宋廷浩!」

 

  宋廷浩停下腳步,轉過身來看她,沒有走近,只是依舊在那遠遠站著。

 

  她也沒有向前走,愣愣的問他:「你對我好,是因為我長得像孟心妍嗎?」她急切的需要這個答案,因為這個答案,關乎她的心是重新活躍,還是從此死去…。

 

  「不是,是因為妳是林思穎。」

  「…你,為什麼和我說這些?」

 

  在醫院的時候,她分明說過,她不需要宋廷浩的解釋,可是宋廷浩又為什麼追來這,只為了和她解釋呢?

 

  宋廷浩無奈一笑,「因為我不想錯過,但是我…,似乎還是錯過了。」

 

  面對林思穎,他表面上看起來遊刃有餘,可是事實上,他其實是處於劣勢的,關於他們之間距離的拿捏,每次都讓他頭疼不已,追得近了,怕林思穎討厭,追得遠了,又怕自己沒機會,所以他只能盡可能的,和從前追她的那些人不一樣,這樣至少,他在她身邊可以待得久一點。

 

  林思穎身子一僵,慢慢恍然大悟,嘴角又揚起了個笑弧,「誒,宋廷浩,你有沒有想過,你對我的感情可能不只是朋友,你之所以追來這裡,只為了和我說那句話,你,很有可能是…喜歡我?」

 

  這下換宋廷浩呆了,他知道林思穎腦子聰明,可是萬萬沒想到,她在感情上,竟然遲鈍到這種令人咋舌的地步…,難道,他當真表現的這麼不明顯嗎?

 

  林思穎等了半天沒反應,忍不住又問了:「宋廷浩,你,喜歡我嗎?」別看她問得雲淡風清的樣子,她其實心跳緊張的都在敲鼓了,想當初考大學放榜的時候,她也沒有這麼緊張過。

 

  宋廷浩勾起一笑,既然不明顯,那就行動證明一下好了,腳步跨出,大歩流星的走向她,他張手將她抱進懷裡,趁著林思穎還沒回神的時候,直接低頭壓上她的唇瓣,動作一氣呵氣,完全不拖泥帶水。

 

  林思穎僵著身子,臉蛋火辣辣的燙,她應該要推開他的,可是宋廷浩的吻太磨人,他用舌尖輕輕描繪她的唇形,她覺得搔癢難耐,微微張開嘴嚶嚀出聲,只見宋廷浩突然石化了片刻,向來澄澈的眼瞳,瞬間染了一些邪氣,在她還摸不清頭緒的情況下,宋廷浩的舌頭就開始和她玩捉迷藏。

 

  他壓在她的唇上,有一下沒一下的吻著,似乎是在等她適應,但又彷彿是在試探她,可她明明知道他不懷好意,卻又甘願被他鬧著玩,如果她不是已經非常喜歡宋廷浩,那大概也找不到其他理由解釋了。

 

  林思穎伸手勾住宋廷浩的頸項,將自己壯士斷腕的送了上去,反正她已經一腳掉進宋廷浩的深淵裡,也不在乎他到底是不是故意設陷阱讓自己跳的,又或者,倘若掉進這個深淵,到底會有多深?她還能不能有翻身之日?

 

  她滿腦子想,左右這個坑,她都是要跳的,既然如此,那就乾脆把坑在挖大一點吧,最好是大到能把宋廷浩也一起拖進來。

 

  於她而言,現在能擁有宋廷浩一刻是一刻…。

 

  她從來就不想當什麼孤嶺霜花,她如今只想當,能開在宋廷浩心上,那唯一的花。

 

  隨著吻越來越深,林思穎只覺得自己清明的腦子,逐漸不敵宋廷浩,無用的變成了漿糊,什麼也轉不動了,…但是從前小雨和她說過的話,這一刻倒是宛如雪花般的飛來,一句句清楚得很。

 

  “…自尊確實也很重要,可是在愛情裡,一昧的守著自尊,不過是給他人有機可趁的機會罷了,捫心自問,自己是想賭一把擁有他,或者眼看別人得到他,我終究選了後者,因為清楚的明白,世上只有一個齊磊,我不去搶,那就永遠沒有機會。”

  “妳難道就沒想過,也許搶不到呢?”

  “我想過,可是搶不到又怎樣?至少,我可以跟自己交代了。…我覺得,愛情,其實說穿了,也就是想求一個無愧於心的結局。”

 

  現在冷靜下來想想,小雨確實沒說錯,如果守著自尊不願告白,只會給別人製造機會的話,那麼這個機會,她為什麼就不能留給她自己呢?…她,想要一次抓住宋廷浩的機會。

 

  林思穎在宋廷浩懷中,得到片刻喘息的時間,大約只掙扎了一剎那,她果斷放下了自尊,目光決然的看著他。

 

  她想清楚了,世上只有一個宋廷浩,如果她的愛,最後仍是一場空,那也無所謂,至少,她認真愛過了,也認真爭過了,她,無愧於心。

 

  她拉過宋廷浩的手,眼眸堅定不移,「…你聽好了,有些話,我也許只說這麼一次了,所以,你一定要認真聽清楚了。」深呼吸了一口氣後,她將剛剛的話,又繼續接著說,「我曾經深愛過一個人,將自己大把的青春賠了進去,但是那人卻依舊不愛我,我以為,我此生已經不會再愛了,可又偏偏遇上了你。…宋廷浩,我喜歡你,那麼,你呢?你喜歡我嗎?」

 

  宋廷浩眼眸透著無奈,不知道自己已經做到如此,怎麼還是有人不解心意?他又低頭親了下林思穎的唇瓣,神情認真的回答,「喜歡,我比妳想像中的,還要喜歡妳。」

 

  林思穎愣了片刻才應聲,笑意染進那雙鳳眸,登時流露出一種令人難以言喻的媚色,彷彿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蕊,美得讓人移不開目光。

 

  宋廷浩扺著她的額際,輕輕笑了聲,隨後收緊了手臂,將林思穎又摟得更近了一些。「…很晚了,我送妳回家吧。」

 

  林思穎抬頭,以一種像看傻瓜的目光看著宋廷浩,「…可是,我家已經到了…。」

 

  宋廷浩伸手敲了下林思穎的腦袋瓜,朗聲一笑,「笨蛋,我是說家門口。」他從沒有送她到家門口過,現在地位升等了,也是時候該展現男朋友的責任了。

 

  林思穎捂著頭,眼神有些無辜,不過最後還是甜甜的笑著點頭。

 

  他牽過她的手,第一次把女朋友送到家門前,確認她進門後才放心轉身離開。

 

  林思穎抬手開燈,屋內黑暗退去,視線清明,眼前映入客廳凌亂的景象,忍不住尖叫了一聲,她邁開步伐,想回頭喊宋廷浩,結果就迎面撞進了一個懷裡。

 

  宋廷浩摟住了她的身子,因為衝擊力太大,不小心又扯痛了傷口,他痛得唇瓣抿成一直線,身體也微微彎著,沒想到“私自逃院”的報應,居然這麼快就找上門來了。

 

  林思穎驚覺異狀,連忙從他懷裡退了出來,語氣焦急,「你有沒有怎麼樣?傷口裂開了嗎?」

 

  宋廷浩喘了一口氣,重新挺直了身子,「我沒事。…剛剛發生什麼事了?」他聽到她的尖叫聲,想也沒想就折返回來了。

 

  林思穎指了指狂風肆亂過的客廳,眉頭緊擰,「似乎是我家遭小偷了。」

 

  宋廷浩看了眼滿地的碎玻璃,文件散亂四處,怎麼看怎麼怪,「妳待在這,我去看看。」

 

  林思穎看著宋廷浩的背影,飛快的跟了上去,手指纏著他的衣角,縮在他背後,露出一雙丹鳳眼,小聲的說:「我和你一起去。」她不想在辦公室被襲擊的事件再次重演,那時無法幫他的崩潰,還時不時提醒著她…。

 

  宋廷浩偏頭看了林思穎一眼,最後還是順著她的意思讓她跟著,他伸出手來,一路護著她往前走去。

 

  房子裡各個角落都找遍了,幸好沒有瞧見下手的人影,他們繃緊的神經,終於可以放鬆下來。

 

  「妳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不見了,我打電話報警。」

 

  林思穎點了下頭,鬆開剛剛一直緊抓著宋廷浩衣角的手,檢查損失物品去了。

 

  不一會,她從房間走出,對宋廷浩搖了搖頭,「存摺什麼的都還在,只是公司一些文案資料不見了。」

 

  宋廷浩擰眉,又打了通電話給齊磊,…如果他沒猜錯,今天林思穎屋裡被人闖入,跟那天在公司被襲擊,下手的都是同一批人,至於原因,大抵是公司樹大招風,讓人眼紅了,至於目標選定的問題,他們兩個都是公司負責人,是選齊磊還是對林思穎,顯然後者是容易些的。

 

  掛了電話後,警察不久後也上門了,口述筆錄,拍照存照,樣樣都做了,好不容易才送走了警察。

 

  「收東西吧。」

  「恩,我自己整理就好,時間晚了,你先回去吧。」

 

  某人十分無奈的又嘆了口氣,「我是讓妳收行李跟我走。」

 

  「走?走去哪?」

  「我家。」

  「…為什麼?」

  「妳覺得現在還有什麼地方,會比我在妳身邊更安全的嗎?」

  「那也不用去你家吧,反正都報案了,我沒事的。」

 

  宋廷浩揉了揉隱隱跳動的額角,「妳現在有男朋友了,還一個人逞什麼強啊?」

 

  「……,這樣就算交往了嗎?」

 

  宋廷浩有些啼笑皆非,「難道還需要簽名蓋章,才能算交往嗎?」

 

  林思穎哦了聲,表情還是猶豫,「可是我們才剛交往,這樣住一起,是不是不太好?好像有點超前進度了…。」

 

  宋廷浩眉眼一挑,露出了淺笑,「妳說,我們手也牽了,抱也抱了,親也親了,以上哪個環節不是循序漸進?我們到底哪裡超前了?」

 

  林思穎兩頰一紅,低垂著頸子,默默轉身回房間,動手收拾行李…。

 

  兩人一起回到宋廷浩的住處,又閒聊了片刻後,便各自回房間,繼續忙碌起,他們擔在肩上的責任。

 

  大約是對環境不習慣的緣故,林思穎在床上躺了半天卻絲毫沒有睡意,於是逕自起身走來客廳。

 

  她望著月光下,那個依然站得直挺挺的背影,忍不住笑了,看來今天不習慣的,也不只有她一人。

 

  宋廷浩聽見了背後的腳步聲,微微轉過身來,淡然一笑:「過來吧。」

 

  林思穎擰了擰眉,總覺得大部分在一起的時候,她都是被牽著鼻子走的那一個,心裡有些不滿,可是雙腳卻依舊很順從的走近他身邊。

 

  剛站定腳步,宋廷浩手一拉,她便這麼被圈入懷中,林思穎先是一愣,後來反應過來,伸手推了推他,想要拉開點距離。

 

  宋廷浩沒放手,反而又圈得緊些,「別動,我只是想抱抱妳。」

 

  不知道是不是他說得太懇切,又或者是她開始貪戀這懷中的溫暖,竟真的安分了下來。

 

  林思穎看著窗外玻璃倒映出他們相擁的畫面,想了一會又開口:「你送我的“琉璃霜花”,今天早上不小心摔碎了,…對不起。」

 

  宋廷浩聽聞有些驚訝,沒想到林思穎會提這件事,輕輕笑了聲:「不需要道歉,東西碎了就碎了,妳扔了就是。」

 

  林思穎的眉頭又緊緊蹙起,她果然還是有些不習慣,宋廷浩這偶爾冷冷清清的性子。她板著臉回了句:「我不扔,即便它碎了,也依舊是我的“琉璃霜花”。」

 

  宋廷浩身子一僵,感覺似乎有什麼東西撫過他的心口,盪起一圈圈美麗的水花。

 

  他從沒想過,林思穎會這麼留戀那個小髮夾,…她,確實是個重情的人,但也因此,往往被情傷得遍體鱗傷而不自知。

 

  宋廷浩摟緊了她,點了點頭淺笑,口中喃喃低語:「是阿,儘管碎了,那也是我的“琉璃霜花”。」

 

  林思穎沒聽懂他的意思,只是開心宋廷浩終於沒讓她隨手扔了。

 

  他們就這樣相擁著,彼此沉靜了許久,最後林思穎實在受不了氣氛詭異,無心找了個話題:「你這麼晚不睡,一個人待在這想什麼呢?」

 

  「我在想明天要不要一起去買些新傢俱,怕妳住不慣。」

  「我有什麼好住不慣的?不就住幾天而已嗎?」

  「…是嗎?那看來這屋子,很快又要冷清了呢。」

 

  林思穎安靜下來,明知宋廷浩又在和她貧嘴,可是她聽在耳裡,卻還是覺得心底像被針扎過一樣的疼,…他一個人守著這麼大的屋子,平日該有多清冷?

 

  「我說笑的,妳別在意,到時候妳想走的話,我也不會逼妳留下的。」宋廷浩鬆開手,改而摟著她的肩:「雖然我們是男女朋友,不過妳依然可以做妳自己喜歡做的事,我希望和我在一起的林思穎,是開心快樂的。」

 

  林思穎一愣,頓時感覺腳下虛浮,好像陷進一個無盡深淵裡,…是什麼樣的愛,才能這樣包容,捨不得脅迫她?但是,眼前這個男人卻願意給她。

 

  她伸手摟著他的腰,讓自己依偎進他的胸膛前,「…這次,我陪你吧,宋廷浩。」話說出口,她不由得在心裡嘆了口氣,在他面前,她從來就捨不得贏他,…原來,不知不覺間,她已經那麼喜歡這個人了。

 

  宋廷浩恍神了片刻,爾後才笑著應了聲,一雙澄淨的眼瞳染著笑意,在夜裡燦如星光。

 

  他們都是受過傷的人,所以明白那些傷口背後藏著的故事,時間能癒合傷口,可是卻比不上一個,願意陪著你挨痛的人珍貴。

 

  歲月流逝,風華衰敗,他們早已經不是那個,需要轟轟烈烈愛情來滋養的年紀,如今一段細水長流的感情,更能顯得刻骨銘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琉璃霜花
    全站熱搜

    Som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