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了這篇晴時的姊妹文,每朵花文長多達1214頁的內容,我寫的也快眼花了。

 

  其實一開始,本來也不想這麼快終結,預計全文應該會有12朵花的,可是寫到最後,我真是不忍心了,因為我知道,要讓花開12朵,其中勢必得有些灑狗血的內容,但我偏偏不愛那套路數,所以只好忍痛了。

 

  讓花開到這裡,是我覺得最好的時候,少了不足,多了過了,這裡不濃不淡,反而十分合適。

 

  也許宋廷浩一開始的手段,顯得有些極端,可是也因為這樣,林思穎禁錮的心扉,終於能碎出一條裂縫,讓光投射進她的心底,逐漸蛻變成溫暖的模樣。

 

  沒有齊磊和陳雨澄多年的感情做基底,他們的愛情是一路的推敲和磨合,也許辛苦了些,但是愛情本來就不是童話,他們更沒有齊磊和陳雨澄那種近乎奇蹟的命運,只能且戰且行。

 

  關於最後的結尾,其實是胡霍CP為雜誌拍的一張照片所帶給我的靈感,越是平凡的浪漫,才是真浪漫。

 

  齊磊和小雨也客串的很夠意思,時常見他們出來打醬油,希望沒搶了宋廷浩他們的風采。

 

  不知道你們喜歡【 晴時多雲偶陣雨 】多一些?還是【 琉璃霜花 】多一些呢?是心疼林思穎?還是宋廷浩?

 

  說起宋廷浩這男主角,也挺讓我頭疼的,說實話,他的性格太極端了,要毀了一個人,他是絕不客氣的,可是當你了解他之後,他又深情的讓你不忍苛責,瞧瞧,多麼衝突的個性,這下全在他身上了。

 

  反之林思穎就簡單的多了,她高傲,所以一般的法子,是追不到人家姑娘的,最好要像宋廷浩那樣,完全不照慣例來,這樣才能吸引她注意,再來,她腦子聰明,但在人情世故上,顯得冷漠,這也是因為她幼年被傷害的陰影,又加上深愛十年,卻沒有好的結果,以致於她對下一段感情,反而猶豫糾結。

 

  好在我不愛拖,不然這樣一來一往下去,他們起碼可以多拖好幾朵文來。

 

  為了宋廷浩和林思穎,我真的也是煞費苦心,因為以往寫的小說主角們,都必須和愛人分別一段時間,而且都是以年為單位,我為了幫助他們逃離那個魔咒,拼命忍住後媽的性格,讓他們得以快快重逢,直奔終點而去。

 

  現在只剩下齊蕊和姜明允的番外了,給我點時間,我來好好想想該怎麼寫,也許其他人也會來客串一下哦,當然也不排除之後會有琉璃番外的可能。

 

  等蕊蕊的故事說完,還會在另外開一篇新稿,是寫現代的,不過目前小說名字跟主要架構,我還沒決定好,等有了眉目,我們新文見。

 

  接下來,也請各位繼續多多指教了。

 

  最後,題外話,最近【 愛上哥們 】要開始重播了,這是意味著我又要替他們寫番外了嗎?…恩,老話一句,順其自然,想到就會寫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琉璃霜花
    全站熱搜

    Som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