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把齊蕊和同場加映的最強番外篇寫完了。

 

  起先本來打算要將蕊蕊和姜明允的寫成長篇,不過好在在寫晴時的時候,蕊蕊的故事已經交待的差不多了,不然我真要另外開個長篇了。

 

  【 嚴冬紅蕊 】之所以不寫長篇的原因,也是因為他們都在互虐,開心的片段很少,而且還關乎著生死的問題,寫起來會相對的沉重許多,我也怕,本來在晴時的好結局,會一時手癢,又把它弄成個大悲劇,所以還是不寫了。

 

  嚴冬裡,晴時和琉璃的幾個要角有回來客串一小部分,補足了關於過去的一些回憶。

 

  所有男主裡,姜明允大概是最晚發現自己心意的人,所以他和齊蕊才無聲錯過了這麼多年。

 

  寫完琉璃的時候,我就有考量要再開個番外,後來幾個喜歡琉璃的朋友,也同樣表明了想看番外,因此,最後的集體番外,終於成形誕生。

 

  現實也許不如小說順遂,但我相信,有一天,每個女孩們也能遇見自己的齊磊、宋廷浩,或者是姜明允,男孩們也能遇見自己的命運,…只要你們還相信愛情。

 

  看到最後,不知道妳喜歡哪位老公呢?歡迎下訂搶標!

 

  齊磊的堅定不移,宋廷浩的隱忍守候,姜明允的情深不自知,每個人的特色都很鮮明。

 

  我個人挺喜歡姜明允的,雖然所有故事中,我在姜明允身上的著墨很少,可是說不上來為什麼,裡頭如果真要挑一個,我會選擇姜明允。

 

  寫到後來發現,其實蔣優的戲分也挺多的誒,我說蔣優啊,妳搶戲搶的這麼兇,不會下一部要換妳當女主角了吧?!哈哈。

 

  【 嚴冬紅蕊 】和聯合番外因為連跨晴時和琉璃兩個故事,文章分類上有點困難,所以我把它們都歸類在【 短篇小說 】裡了。

 

  所有故事如今都告了一個段落,感謝他們曾為我帶來的感動,更謝謝你們陪著我,一起走過這些時光。

 

  如果每當下雨的時候,你們總能想起小雨和齊磊,看見花開正茂的花,能想起那朵孤嶺霜花,聞到消毒水,能想起和死神頑固對抗的齊蕊,那麼就說明,他們已經活在你的生命裡,相對的,我要傳達的也已經成功了。

 

  最後,故事雖落幕,但希望你們能依舊一直記得他們,我們下個新故事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晴時多雲偶陣雨 琉璃霜花
    全站熱搜

    Som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