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我終於又帶了新的作品回來。

 

  關於【 書中有言 】的定案,我想了很久,一開始是定義商戰文,而且還是有點虐心走向的,可是我最後又猶疑了,原因很簡單,先前的晴時、琉璃、嚴冬,試問有哪一對不虐的?難道他們苦的還不夠,還要讓另一對來湊嗎?在這樣下去,親媽估計也得變後媽了。

 

  想來我許久沒有寫青春校園文了,所以最後決定這次來個大轉彎,之前的文案架構我都不要了,重新替新主角寫過。

 

  不光小說名字想了老半天,就連幾個主角的名字也是改了又改,其中男女主的名字就各自改了三次,真是分分秒秒都在舉棋不定啊。

 

  至於長短篇的問題,還是順其自然,畢竟還是老規矩,邊寫邊發文,我也不知道能寫多長,不過還是希望能寫成長篇的,陪伴你們久一點。

 

  這次走甜寵文,不打算寫虐的,當然最後走向如何,我還是不敢保證,可是我會盡力的,因為我真的超超超喜歡這個文,所以不想寫虐他們,不過會不會虐配角們就不一定了,盡可能讓所有人都圓圓滿滿嘍。

 

  每章文長也縮短了,主要還是為了審稿方便,看的頭昏眼花的日子,我不想過啦。

 

  因為刻意控制文長的關係,所以男主在第一章,還沒有能出現的鏡頭,要等第二章才會華麗出場哦。

 

  【 書中有言 】想說的不只是青春愛情,還有女人的友情,希望你們能喜歡。

 

  還有呢,【 吾愛傾城 】也要準備恢復更新了,只是我有一段時間沒有寫古文了,還有點不適應,等狀態調整好,就能跟大家見面啦。

 

  【 書中有言 】和【 吾愛傾城 】沒有固定發文先後的問題,當然,最理想的結果呢,還是希望能兩邊同時發文,總之,我會加油的,盡力做到最完善的結果。

 

  最後,我在此宣布,【 書中有言 】從今天起正式加入,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書中有言
    全站熱搜

    Som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