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遺憾,我必須來這裡和等文的朋友說這個消息。

 

  因為【 書中有言 】第27頁卡文嚴重,所以更新的時間會在往後延,事實上,進度其實已經寫的差不多了,可是我一直沒有抓到感覺,這種拼拼湊湊的文,只會拉低文章的水平,我反覆想了又想,還是決定重寫才能對的起喜歡雙大神的你們。

 

  本來預計33頁完結,不過看情況搞不好還會多幾頁,目前距離大結局的梗,還有一大段的距離呢,希望能爭取過年前寫完啦。

 

  還有就是,卡文的時候,我心血來潮又寫了一篇新文,不過因為沒有具體的架構,我無法評估新文有多長,所以暫且擺著了。

 

  ……要不,為了打發等【 書中有言 】第27頁的漫長時間,我先發上來讓你們看看,各位覺得呢?

 

  暫時先這樣吧,我去跟雙大神培養感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書中有言
    全站熱搜

    Som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