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了【 書中有言 】後,手邊只剩下【 吾愛傾城 】和【 菩提本無心 】,本來預期會休息一段時間在寫文,但大概是習慣使然,無聊寫著寫著,不知不覺又寫完了菩提的第二章…。

 

  之前說要恢復【 吾愛傾城 】更新,結果又因為想專心寫【 書中有言 】的收尾,害得可憐的蓮公子只能繼續蹲他的小黑屋。

 

  雖然是【 妃關情愛 】的姊妹篇,但是兩個故事銜接的地方很少,畢竟女主是姜曉,而柳如星只是其中的小配角,不過如星到後期還會有點小戲份。

 

  【 吾愛傾城 】是宮廷權謀文,不怎麼好寫,以前也沒嘗試過,所以更新速度可能會慢一點,我盡力。

 

  再來是【 菩提本無心 】,寫了第一章後,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改回第三人稱,後來想想還是算了,能和【 吾愛傾城 】有點區別也不錯,所以第二章依舊是第一人稱的描述。

 

  我曾說過,之後會固定以第一人稱述說,不過這種文,看起來也挺尷尬的,只好調整一下,以後會視情況,適時添加進第三方的視角。

 

  相較於吾愛女主姜曉的聰明內斂,菩提的華蓁反而比較傻萌一點,但到了故事後期,華蓁性格會有很大的變化,可以拭目以待。

 

  菩提的男主們,分散在六界,我還沒有決定最後誰是主角,每個試想後都覺得不錯,實在選不出來,假如你們有喜歡的人選,歡迎隨時留言告訴我,我也許會欽點他當男主哦。

 

  小小劇透一下,男主有雙重身分,因為一些緣故,目前只能用另一個身分和華蓁談戀愛,要等中後期才會揭開謎底。

 

  【 吾愛傾城 】和【 菩提本無心 】兩篇皆有甜有虐,清心丸趕緊備上就對了!

 

  目前沒有打算再開現代文,但靈感實在很難說,這話我也不敢說死,咱們還是依老規矩,有了就開,鐵定不藏私。

 

  沒意外的話,下篇更新是關小黑屋很久的【 吾愛傾城 】,唷呵,蓮公子,我騎白馬來接你啦!

 

  我理想是兩邊都不耽擱,不過應該不可能,哪邊靈感多一點,我就哪邊填坑快一點。

 

  以上,各位朋友,請繼續多多指教,握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愛傾城 菩提本無心
    全站熱搜

    Som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