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約定,這次更新的是許久不見的【 吾愛傾城 】,標題有稍微變動,不過不妨礙閱讀哦。

 

  時隔多月寫完新的一章後,男主人選又開始動搖了,起先定的是東方繁,後來又成了軒轅蓮,現在嘛,莫名覺得聶長璿很對胃口…。

 

  好吧,男主就設為未知好了,我寫到哪,男主就是誰,總不可能到了結局,男主還是個懸念。

 

  我之所以會這麼動搖的原因,還是和我設想好的結局有關,我不打算變動,只好從男主下手了,唯一肯定的是,我想讓曉曉幸福。

 

  快來建議一下,到底誰才是曉曉最好的歸宿吧!

 

  前陣子說了不寫現代文,不過我又來打臉了,開的也不算新文,是【 書中有言 】的番外。

 

  其實在最後一頁,唐琴悠和秦宣還有一段的,只是考量字數問題,我將那部份精簡了,後來想想還是過意不去,所以打算把那部分還原,弄成個小番外,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嘍。

 

  等小番外更新完,下一篇登場的輪到【 菩提本無心 】第三章哦。

 

arrow
arrow

    Som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