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說清單 】 03

 

《仙俠》

 

【 鴆心 】 紅搖

【 潛鱗 】 尤四姐

【 花神錄 】 柏夏

【 太子妃升職記2公主上嫁記 】 鮮橙

 

《魔幻》

 

【 花重錦官城 】 凝隴

 

《俢真》

 

【 一怒成仙 】 桩桩

【 三界第一爹 】 若然晴空

 

《古代》

 

【 鹿門歌 】 凝隴

【 調笑令 】 酒小七

【 上上籤 】 一枚銅錢

【 酥糖公子 】 楚惜刀

【 金枝御葉 】 笑佳人

【 暴君之妻 】 抹茶曲奇

【 吾家嬌妻 】 抹茶曲奇

【 盛寵妻寶 】 抹茶曲奇

【 寵妻為后 】 抹茶曲奇

【 多情應笑我 】 酒小七

【 郡主請冷靜 】 花里尋歡

【 花間提壺方大廚 】 耳雅

【 奸臣夫人的悠閒日子 】 抹茶曲奇

【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 關心則亂

 

《現代》

 

【 含光 】 酒小七

【 重口味 】 酒小七

【 浪花一朵朵 】 酒小七

【 南風入我懷 】 酒小七

【 結婚協奏曲 】 板栗子

【 逃婚奏鳴曲 】 板栗子

【 隔壁那個飯桶 】 酒小七

【 書中自有顏如玉 】 板栗子

【 早安,幽靈小姐 】 板栗子

【 只怪當初瞎了眼 】 板栗子

【 我的世界墜入愛河 】 板栗子

【 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 酒小七

【 我好像不適合談戀愛 】 板栗子

【 我曾在時光裡聽過你 】 耳東兔子

【 宋若谷你這變態我喜歡你 】 酒小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