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好久不見,我終於強勢歸來了!

 

  最近古代文狀態不好,決定怒開新文,沒錯,我就是這麼任性!

 

  本來可以開得更早的,但是因為糾結了男女主的工作職業,所以拖了點時間,最後嘛,就是你們看的這個樣子嘍。

 

  這次是輕鬆現代文,除了新的男女主角外,還玩了個大的,那就是我把最近寫的現代主角串起來了,之後有可能會在新文裡見到他們唷。

 

  【 夢中情人 】,說的就是一對男女在夢境中戀愛的故事,標題殘暴簡潔有力,埋的還是一語雙關梗。

 

  偷偷預告,兩個人會先在夢境中發展,至於現實世界中,那肯定會見面,只不過短期內還不會見面,最多也就玩個萬年錯身而過的梗,哈哈。

 

  本文男主顧驍,妥妥的面癱男神,後期因為陷入愛河,將會有治癒機會,小心他之後分分鐘秒殺你的少女心,霸道總裁什麼的,那是必須的!看著高冷,其實內心暖洋洋。

 

  游夢,我筆下最愛吃的女主,食量是大胃王等級,性格有點二,但是二的很可愛。

 

  一如既往,文中有副CP,還記得【 晴時多雲偶陣雨 】的悲催小姑娘蔣優嗎?是的,她就是副CP女主,瞧瞧,多麼不容易,繼兩對大BOSS瘋狂撒狗糧之後,終於輪到她春天來了。

 

  【 夢中情人 】有些玄幻的走向,任何腦洞皆有可能,男女主會互相進入對方的夢境,當然,其中我加了一點禁制規則,讓這篇文更加好玩。

 

  至於故事整體方向,我預計走甜文路線,但有些比較情緒低落的梗還是不能避免的,不過請放心,一定不怎麼虐,看我真誠的眼神!

 

  關於本文的產量嘛,因為邊寫邊發文,我也不能百分百確定,希望是個中長篇,盡力朝【 書中有言 】的量看齊。

 

  最後來個友情大提示,不要在深夜看【 夢中情人 】,因為每一篇都有美食無預期掉落,看文看到餓,大吃宵夜,結果胖了什麼的,可千萬不能賴我哦。

 

  另外,文風又變了,完全是全新感受,多了萌萌的表情符號。

 

  第一場夢有點長,本來想切兩段,但是為了想快點放出顧總,所以寫的落落長,就當卡文兩個月的小福利,哈哈。

 

  其他兩篇古文和仙俠文,也會繼續更新的,如果靈感大哥賞臉的話。

 

  接下來的日子,新朋友【 夢中情人 】將說故事給你聽,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中情人
    全站熱搜

    Som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