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幾天,決定還是先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接下來的一些進度,免得讓你們以為我棄坑了,寫文節操我還是有的,自己挖的坑,哭著也會填完的,所以放心跳坑吧。

 

  自從發完第一場夢後,我一直在整理【 夢中情人 】的架構,基本上已經排好了,順利的話,文長將跟我原先預計的差不多,大概會是【 書中有言 】的量,甚至有可能更多,因為我寫文向來囉唆,不交代清楚絕不完結,估計可以陪你們好一陣子了。

 

  副CP蔣優這條線目前鋪陳的劇情比較少,之後會慢慢遞補上的。

 

  還有就是之前忘了和你們分享寫【 夢中情人 】的動機了,擺在完結心得又距離太遙遠,所以就給你們補這了。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我在睡夢中,夢裡很是悠閒,關於具體夢境是怎樣的,我已經記不太清,畢竟有些年頭了,只記得是在度假之類的,然後夢著夢著,巨型恐龍神不知鬼不覺的出現了,而且還從四面八方冒出來,有好幾隻,還有在天上飛的,嚇得我趕緊撒腿逃命。

 

  睡醒之後,我跟同床的姐姐分享了這件事,她一臉古怪的看著我,跟我說她昨天也夢見被恐龍追殺了。

 

  我們非常不信邪,於是比對了一下恐龍長相,…詭異的事發生了,從體型到顏色居然一模一樣啊!!!!!!超級毛骨悚然啊,有沒有~

 

  後來推斷了下,大概是因為睡覺的時候,我們的手不小心碰在一起,所以“誤入”了對方夢境。

 

  不過這種情況,也就只發生這麼一次,讓我印象深刻至今,這才成了【 夢中情人 】誕生的契機,為了紀念這經歷,我特地以恐龍為開篇。

 

  先來偷偷放個預告,如果說,我要在第二場夢裡,讓面癱男神顧總跟吃貨游夢在現實中見面,會不會太快下猛藥了?

 

  …嘿嘿,我玩的就是這麼刺激。

 

  眼前我手上有三篇待填坑的文,哪篇先後更新沒有固定,我們讓靈感大哥來決定,或者想看哪篇文也可以隨時留言哦,我努力強求一下。

 

  那先這樣,我繼續寫文去啦,下場夢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mnus 的頭像
Somnus

Somnus

Som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宜
  • Hi~好久不見,要不是課業太忙,我一定常常回來。說實話我看古代文很沒耐心……原本有要嘗試看看的說但還是沒辦法看下去。等我有空的時候我再努力的去看。期待你的《夢中情人》喔~繼續加油啦~話說我們認識也蠻久的了。我會一直看下去的。。
  • 哈哈,沒關係,課業要緊,反正我一直都在的,不會跑,歡迎隨時回來。 ^^

    小說這東西本來就是很主觀的,萬一真不適應,也別太勉強自己啦,我知道有妳支持就很滿足了,妳願意嘗試,我已經很感動了!!!!!

    我會努力寫【 夢中情人 】的,讓妳想抒壓的時候還有個地方放鬆一下。

    哈哈,仔細想想,好像還真的認識了一段好長時間了呢,時間過的真快阿。
    希望每年都有機會能和妳在這聚首。

    非常謝謝妳的加油鼓勵,願意時不時過來給我留言打氣,我一定會在寫文這條路上繼續努力堅持下去的,這樣才不辜負妳的支持。 ^^

    Somnus 於 2017/09/13 02: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