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菩提本無心 】再次改版了,一改再改,我也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這次改的是敘事方式,原先是第一人稱夾雜第三人稱,後來寫得實在太尷尬了,終於還是忍不住改成我拿手的第三人稱。

 

  前面舊文還沒改,從第七章開始改,之後我會再回去修改,另外,其實第七章早寫好了,可是我不太滿意,修了三、四次才放上來,弄得自己心力交瘁,文章也變得超級長,真是說多了都是淚阿,哈哈。

 

  菩提的進度線發展比較慢,但梗已經漸漸要露出曙光啦,沉悶期快過了,應該…。

 

  其實最困擾我的不是改文問題,而是後頭的故事,這篇跟【 吾愛傾城 】後面有很多重疊的地方,想跳脫思維模式換一個,但又覺得不怎麼順暢,所以寫得磕磕絆絆的,簡直愁的要變白髮魔女了。

 

  不過沒關係,寫文本來就是要磨的事情,船到橋頭自然直,我一定會寫完他們的,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菩提本無心
    全站熱搜

    Som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