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梔子,戀。 】序

 

  梔子花,白色的花瓣上,帶有些許的鵝黃色,又被稱為雞蛋花。花香不濃郁,是那種帶點甜味的清香。百花之中,它既不是最艷麗,也不是最出眾,頂多只能說是清雅。

 

  但這樣平凡無奇的花,卻也讓人忘記它其實暗藏毒性,一不小心嚐到,它將會麻痺你的味覺神經。就像愛情一樣,外表香甜誘人,卻也潛藏著可怕的毒性,它會讓你忘了最初的夢想以及…自己。

 

  梔子花的花語是:「現在,我很幸福。」現在的你,是幸福的嗎?我現在非常幸福喔。

 

  那幽香的小白花,是我失戀後,第一個喜歡上的東西,一直到很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它有個名字,就叫做:梔子花。…是它陪著我療傷、成長、蛻變。

 

  它不僅陪著我,也見證了我的故事。那年,我還是個懵懵懂懂,剛從高三升上大學的新鮮人,我來到完全陌生的環境,在這裡,我遇見了最好的知己,以及最深愛的人。

 

  林喬薇,亮麗的臉蛋,和不出眾的我,像是完全不同世界的兩個人,但命運卻讓我們成為一生難尋的知己。

 

  孫亦嘉,那個臉上溫和卻不讓人輕易接近的人,但初次見面的笑容,卻一直停留在我心上,從此,他成為了我的牽絆。

 

  他不是人群裡最閃耀的,甚至距離我的理想型,差了一大截,但是,他就是有種魔力,讓我移不開視線,忍不住想要多靠近、多瞭解一點,於是就這麼喜歡上了。而喜歡這種情愫,是那麼沒有根據,一旦喜歡上,就會死心蹋地,即便,他從不表明他的心…。

 

  曾經,我以為,我會愛著他,直至夏末,可是夏末到了,我卻還是傻傻喜歡著。

 

  愛情,明知道不是等久了,就會是自己的。但,愛上一個人不簡單,放下一個人也不容易…。

 

  我是黎子夏,這個又酸又甜的故事,是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梔子,戀。
    全站熱搜

    Som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