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許久,卷一終於告一段落了。

 

  這次故事在編排上,跟以往大不相同,和【 妃關情愛 】比起來,【 吾愛傾城 】的歩調顯然慢了許多,這也是我刻意的。

 

  因為故事很長,又加上邊寫邊發文,所以很多細節上,都要留心串起,以至於卷一落落長,還不算正式進入主線。

 

  女主和男主們的感情線,也還處於模糊邊界的狀態,寫前幾篇時,男主我還沒決定誰出線,不過寫到後來,已經正式底定。

 

  進入卷二後,故事會有許多轉折,當然,其中會有些虐,願意繼續追隨下去的朋友們,穩著些阿,千萬別倒。

 

  這次將主角們寫的很聰明,心計也是一絕,寫起來很過癮,之前就想寫這樣的,於是就拿【 吾愛傾城 】來試個水溫,看看自己能寫到什麼境界。

 

  各個男主們,性格都不同,搞得我糾結許久,才挑了一個擔大任。

 

  卷二的人物會增加許多,故事也會隨著變得複雜,但是,儘管這樣,我還是會咬牙寫下去的,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故事阿,哈哈。

 

  希望能在今年寫完全部,…如果沒有插隊稿,應該是沒問題啦。

 

  關於另一篇仙俠【 三世浮生夢 】的進度,會先緩緩,但絕不會棄文,目前想專心寫卷二,所以,帝尊,暫別了~

 

  …卷二,我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愛傾城
    全站熱搜

    Som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