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說清單 】 

 

※ 耽美篇 02 

 

《仙俠耽美》 

 

【 小神仙 】 呂天逸 

【 小道士 】 糯糯啊 

 

《仙俠修真》 

 

【 酌鹿 】 綠野千鶴 

 

《玄幻耽美》 

 

【 大觸 】 呂天逸 

【 過路陰陽 】 捂臉大笑 

【 仙茶觀記事 】 巫羽 

【 我五行缺你 】 西子 

【 信了你的邪 】 走在田間 

【 天寶伏妖錄 】 非天夜 

 爲了和諧而奮鬥 】 西子緒 

【 影帝和他的傅先生 】 弄清風 

【 鬼知道我經歷了什麼 】 莫晨歡 

 

《古代耽美》 

 

【 為兄 】 困倚危樓 

【 肘腋之患 】 芥末君 

【 公主一米八 】 青端 

 

《現代耽美》 

 

【 燃 】 心知杜明 

【 痴 】 芒果餡粽子 

【 偷偷 】 嗜酒吃茶 

【 良辰 】 芒果餡粽子 

【 致遠 】 芒果餡粽子 

【 形影 】 芒果餡粽子 

【 噤言 】 芒果餡粽子 

【 小幸運 】 櫻桃 

【 小結巴 】 尋香 

【 小情歌 】 莫晨歡 

【 安知我意 】 北南 

【 合約夫夫 】 愛看天 

【 法外之徒 】 卡比丘 

【 空降熱搜 】 顏凉雨 

【 三十而受 】 大江流 

【 暗戀成雙 】 尋香蹤 

【 暗戀成真 】 尋香 

【 高岭之花 】 vendredi 

【 獨嘉記憶 】 公子如蘭 

【 背道而馳 】 芒果餡粽子 

【 你不知道 】 芒果餡粽子 

【 叔叔,你好 】 大江流 

【 小龍女不女 】 和清零 

【 助理建築師 】 羲和清零 

【 給秦叔的情書 】 青雲待雨時 

【 你是不是喜歡我 】 呂天逸 

【 穿堂驚掠琵琶聲 】 高台樹色 

【 男神說他鋼管直 】 青雲待雨時 

【 我們假戲真做吧 】 嬌羞胡蘿蔔 

【 我可能萌了假CP 】 蒸蒸與上 

【 聽說你有我的資源 】 青端 

【 快遞小哥送貨上門 】 孟安 

【 為了聶先生的恩寵 】 青雲待雨時 

【 兩個校霸的愛情故事 】 一個米餅 

【 在遊戲裡五殺老攻之後 】 糯糯啊 

【 所有人都以為我喜歡他 】 飛奔的小蝸牛 

【 論如何正確地教導老中醫使用表情包  愛蓮說 

 

《短篇文》 

 

【 小保安 】 嬌羞胡蘿蔔 

【 雙向暗戀 】 嬌羞胡蘿蔔 

 向河神献祭的正確方式 】 呂天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