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上哥們 】因你而在

 

杜子楓X琵亞諾

 

  結了婚後,亞諾的身分,一舉從特助跳升到了總經理夫人,但是,她向來生性低調,在樂園裡,依舊以特助自居,最喜歡做的事,就是陪著子楓巡視樂園,珍惜每一秒,能和子楓相處的時光。

 

  這天,杜氏夫妻,維持每天巡視樂園的例行公事,突然背後揚聲一句“───有小偷!”的尖叫聲,讓他們停下了腳步。

 

  目光在空中交會,他們望著彼此,點頭一笑,隨後,兵分二路往回跑,一左一右包抄著兩名歹人。

 

  亞諾站定,仔細的觀察眼前情勢,她擺出詠春動作,卻發現有些不順手,低頭一看,才發現自己今天穿了個窄裙,難怪總覺得束手束腳,嘴角一笑,當機立斷,她撕開窄裙,露出白皙雙腿,結果一時沒拿捏好力道,高叉竟開到了大腿上,她瞧見子楓一愣的表情,又羞又窘,只好微微側過身,避開子楓那過於專注,盯在她腿上的目光…。

 

  兩方人馬正式會面,不多久便立即交手起來,子楓和亞諾,一人太極,一人詠春,彼此互助互守,交手空隙間,子楓一手抱起亞諾,亞諾會意,長腿一掃,頓時踢中兩名歹人胸口。

 

  歹人承受不了突如其來的重撃,雙雙趴臥在地,子楓和亞諾停手,相視一笑,但就在兩人鬆懈的時候,歹人竟鍥而不捨的飛快站起,往子楓和亞諾襲擊。

 

  只見子楓和亞諾,握緊了拳頭,下一秒速度快的,連腦中都還來不及反應的一瞬間,拳頭直往對方而去。

 

  砰的兩聲,兩名歹人幾近同時被打中鼻樑,痛的在地面翻滾。這時候,園內保安趕到,將歹人們壓制送往警局。

 

  圍觀的群眾們,登時歡呼四起,夫妻倆沒什麼反應,僅是對看一眼,淡然笑著。

 

  他們之間,無須言語的默契,看樣子好像在尋常不過,明知自己也處於被襲擊的危險之中,身體卻本能性的,選擇保護對方,就連揮向對方的那一拳頭,時間甚至也短的,讓他們開口解釋的時間都沒有,可是他們,依舊全然信任彼此,一點也不害怕,對方的拳,若是打偏了,那麼,今天斷鼻樑的,可能得換作他們自己了。

 

  他們,是合作無間的哥們,更是親密無間的愛人。…過命兄弟,過的,不只是命,還有一顆心。

 

─────“我愛你,願把生命交給你…。”

 

  亞諾發現子楓的目光向下,連忙伸手遮著自己的腿,臉上染了一層暈紅。子楓走向前,伸手摟過她,讓她緊貼著自己,遮掩別人看亞諾的目光。

 

  子楓悠然開口,語氣不溫不火:「琵亞諾,妳現在才知道要遮,不覺得太晚了嗎?」

 

  亞諾滿臉無辜,傻傻一笑:「…就剛剛情況危急嘛,我就心急阿,然後,一不小心,就好像“心急過頭”了…。」

 

「我抱妳回去。」

 

  子楓心想,要是讓亞諾這樣走回去,恐怕會引起一陣騷動,想來想去,還是他將亞諾抱回去的主意,比較妥當些。

 

  亞諾臉上,剛剛還沒消退的嫣紅,此時又更加紅潤了,她低著頭,有些彆扭回答:「…子楓,謝謝你,可是,我想自己走。」

 

  雖然,她和子楓已經結了婚,自己也不是男兒身,照理說,在公開場合,他們不需要這麼避諱,可是,她已經維持低調性子26年,即便換回性別,還是有些事,是早就根深蒂固在她心底的。

 

  現在只因為裙子開高叉,就要讓子楓一路抱著她走回去,光是想想那情景,她背脊就沁出冷汗,反正也就幾歩路的距離,大不了自己走慢點就行,於是,她婉拒了子楓的好意。

 

  子楓點頭一笑,亞諾的拒絕,早在他的預料之中,他向來不做亞諾不喜歡做的事,只要亞諾開心,他願意就這麼縱容她一輩子。

 

  子楓脫下身上的西裝外套,將它繫在亞諾腰際上,確保亞諾不會走光後,這才摟著她,繼續散歩走回辦公室裡。

 

  回到辦公室後,子楓按下辦公室的分機,讓秘書去買件新裙子給亞諾,只是…,亞諾還沒來的及換上新裙子,子楓事業的投資夥伴,便前來拜訪。

 

  辦公室的門開啟,迎面走來的,是一個年近30歲,渾身透著一股知性美的女人,她臉上揚著45度的完美笑容,腳步踏出,每一歩,都流露出她的自信。

 

  子楓從辦公椅上站起身,迎接事業夥伴,而剛剛一直坐在子楓身旁的亞諾,也跟著站起身,接著,退到子楓身後,子楓雙眉蹙起,伸手拉住了她,亞諾卻微微一笑,輕輕搖了搖頭。

 

  這時候,事業夥伴已走至兩人身前,夫妻倆收回交流目光,子楓紳士的伸出右手,與對方握手寒喧幾句,女人媚眼淺笑,握住子楓的手點頭。

 

  雙方坐下,開始擬定關於擴建新樂園的草案,只見女人說著說著,越往子楓身邊靠近,藏在衣服裡的女性特有渾圓,也隨之越貼越近。

 

  子楓面無表情穩若泰山,僅微微向一旁偏去,然而,這一幕,卻看的亞諾內心翻騰不已,她出聲喊了兩次小姐,對方充耳不聞,只好逼得她出手。

 

  亞諾解下腰間繫著的西裝外套,身體一轉,直接坐在子楓桌子上,擋在他們兩人之間,順帶翹起一雙白皙光滑的長腿。

 

  她一手搭在子楓肩上,眉眼笑意盈盈,語氣卻是霸氣:「他,杜子楓,是我的。」

 

  子楓見狀,嘴角輕輕彎起,眼神有些得意。…難得亞諾今天,居然緊張起他了,瞧她那不容他人諒奪的宣示主動,他看的很是滿意。

 

  對方被亞諾突如其來之舉,先是一愣,後是因面子掛不住,表情微怒:「妳沒看見,我和杜總在說話嗎?妳誰啊?」

 

  亞諾不怒反笑,舉起手裡戴著的婚戒,語調輕快回答:「我啊,我是他老婆,琵亞諾。」

 

  女人終於驚覺到,自己剛剛在人家太座面前,那番狐媚姿態,頓時羞愧的無地自容,連忙找了個藉口,匆匆離去。

 

  亞諾看她落荒而逃的身影,忍不住笑出聲來,目光收回,隨即對上子楓一臉看好戲的模樣,再看自己坐在桌上,沒半點規矩樣,她呵呵乾笑,趕緊從桌子溜下來。

 

  只是,亞諾還來不及行動,子楓突然站起身,兩手一撐,把亞諾困在桌子和他之間。

 

「杜太太,妳剛剛那捨身護夫的舉動,實在太感人了,妳說,我該怎麼獎勵妳才好?」

 

「獎勵?」亞諾聽見有獎勵,雙眸剎那璀璨萬分,但看見子楓嘴角那抹詭異的笑,心裡警鈴四作,她悄然退了身,拉開他們太過親密的距離:「不…不用了,這是我該做的…。」

 

  子楓仍是笑,下一瞬,俯身吻住亞諾的唇,舌尖細細描繪著她的唇型,反覆磨娑著唇瓣的柔軟,舌尖撬開貝齒,與亞諾癡纏,兩個人吻得難分難捨,子楓情不自禁伸手,解開亞諾衣服上的鈕扣。

 

  這時候,亞諾意識瞬間清醒,她推了推他,目光迷離:「等等,…這裡,是辦公室…。」

 

「亞諾,我們今天不回家吃飯了。」

 

「啊?」亞諾一時沒反應過來,愣愣的問:「為什麼?爸媽跟子涵,都等著我們回家吃飯呢。」

 

  子楓一笑,又傾身上前,親了下亞諾:「兩天不回家。」他伸手抱起亞諾,腳步直往辦公室門口走。

 

「你要帶我去哪?你還沒告訴我,我們到底為什麼要兩天不回家?」

「杜太太,妳安靜點,妳一定要這麼四處張揚,我們是要去做壞事嗎?」

 

  亞諾終於反應過來,耳根通紅的窩在子楓肩上,默默的“哦”了一聲,接著,整個人像煮熟的蝦子,捲縮在子楓懷裡。

 

  原本為期兩天的離家出走,因為亞諾途中的一連串可愛行徑,讓子楓又找到了藉口,一口氣將兩天延到了半個月。

 

  以他們“結髮為夫妻,恩愛兩不疑。”的程度,相信很快,杜家就會傳來新的好消息…。

 

─────“我的生命,因你而完整…。”

 

 

【 真愛無關性別,我,因你而在…。 】

 

 

 

 

衛青陽X楊娜娜

 

  這天,青陽、娜娜和南邢天,一家人正在討論,重新裝修房子的問題,青陽和娜娜,為了房間牆面的顏色,起了些口角。

 

「這面牆,我要漆成黃色的。」

「我覺得天藍色比較好。」

「衛青陽,我不管,我要選黃色。」

「娜娜,妳聽我說,天藍色真的比較好看。」

 

  南刑天看見兩人互不相讓,趕忙跳出來,打個圓場:「要不然,一面黃色,一面天藍色,你們覺得怎麼樣?」

 

「一點也不好!」

 

  南邢天一愣,剛剛還意見相左的兩個人,這時候,竟又默契十分的拒絕他的提議,他們這樣,感情到底算好?還是不好?

 

  眼見目前勸也勸不住,他只好摸摸鼻子,轉身去沖個兩杯清咖啡,打算藉此,讓他們先降降火氣,再來二次調停。

 

  怎料,咖啡一端來,原先爭的面紅耳赤的兩個人,不一會功夫,竟然又像麻糬一樣黏在一起,他們手裡各自拿著油漆刷,追逐玩鬧了起來。

 

  他攔下了兩個人,追問結果:「最後,你們誰吵贏了?」

 

  娜娜鼓著腮幫子,搖了搖頭:「爸,我們哪有吵架,我和青陽是在溝通。」

 

「是阿,叔,你誤會了,我和娜娜沒有吵架。」青陽伸手摟住娜娜,微微一笑。

 

「好好好,沒有吵架就好。」南刑天淡笑,小倆口都說沒吵架了,他也不好多說什麼:「喝個清咖啡吧。」

 

「謝謝爸。」

「謝謝叔。」

 

  南刑天看他們和樂融融的模樣,心想,這牆面的問題,總該有個結果,於是又開口:「這牆面的顏色,你們最後商量的怎麼樣?」

 

  娜娜轉頭看了青陽一眼,見青陽點頭後,才又轉回頭回答:「我們選了,兩個人都能接受的白色。」

 

  南邢天欣慰一笑,兩個人相處,唯有各退一步,才可以走的長久,而他們將這點做得很好,已經不需要他操心了。

 

  娜娜想了想,隨後又補了句:「其實也不一定要白色,就算漆成天藍色也沒關係,反正,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嘛,青陽說什麼就什麼,我聽他的。」

 

  南刑天一愣,不知道自己該喜?還是悲?女兒要嫁青陽,他當然高興,可是,這都還沒出嫁呢,娜娜居然已經先向著青陽了,這要是嫁了過去,青陽日後委屈了娜娜,他這做父親的,處境還真是為難…。

 

  他看著青陽從小長大,等同自己兒子,如今找回親生女兒,他卻得夾在他倆中間,左右為難,這其中的進退取捨,想想就頭疼阿…。

 

  房子裝修了半年後,終於可以入住,現在,南邢天的心願,只剩下籌備青陽和娜娜的婚事待完成…。

 

「青陽,你跟我來,我要送你個東西。」娜娜拉著青陽的手,一路走到這房子裡,屬於青陽的房間:「快打開門看看!」

 

  青陽猜不透娜娜心裡打著什麼鬼主意,僅是淡淡一笑,默默伸手打開房門。

 

  四面雪白的牆面,從天花板垂落一串串,深淺不一的藍色千紙鶴,看上去,就好像翱翔在天空中的青鳥。

 

「青陽,你喜歡嗎?」

「恩,我很喜歡。」

 

  娜娜牽著他,一起走進千紙鶴之中:「青陽,你還記得嗎?我們約好要比賽,就比誰比較喜歡誰的那個約定?」

 

「我記得。」

「這裡的每一隻千紙鶴,都是我親手摺的,裡面都寫著我喜歡你,你快算算,我到底有多喜歡你。」

 

  青陽望了眼,掛滿房間的千紙鶴,就算不數,他也知道,娜娜很喜歡他,就像他喜歡她一樣。

 

  他拉過娜娜,一手托著她的臉頰,低下頭,不偏不倚,將吻落在她的紅唇上。

 

  這時候,微風從窗戶吹進,數量成千的千紙鶴,微微擺動身軀,如同隨風起舞,畫面美不勝收…。

 

─────“愛情中,減去一點你,減去一點我,最後,才能成了「我們」…。”

 

 

【 我是妳生命裡,白日的陽光,夜晚的月光,我,因你而在…。 】

 

 

 

 

廖廣超X杜子涵

 

  歡喜冤家,阿超與子涵真正的故事,得回溯到,子楓和亞諾舉行婚禮的那天,開始說起…。

 

  那天,子楓和亞諾完成交換誓言的婚禮流程,就剩最後新娘丟捧花的環節,人群簇擁著他們離去,子涵緊緊跟在亞諾身後,打算來個飛撲搶捧花。

 

  她一面走著,一面朝阿超眨眼,示意讓他過來,一起幫忙搶捧花。

 

  阿超站在子涵身後,偷偷問著她:「子涵小姐,我們什麼時候,可以把婚禮一起辦了?」說完,還舉起雙手,兩隻食指繞呀繞的,滿臉暗爽表情。

 

  子涵一愣,先是翻了個大白眼,接著舉起手,不客氣的往他腦袋招呼過去:「我們才交往沒多久,是要辦什麼婚禮?廖廣超,你進度會不會太快啦?」

 

  聽完子涵的回答,阿超頓時心花怒放,張嘴狂喊:「阿諾~妳聽到了嗎?子涵小姐終於承認是我廖廣超的女朋友了!」

 

  子涵眼明手快,一手捂住阿超的嘴,把他拖到暗處處理,這麼一折騰下,她錯過了捧花,阿超這個罪魁禍首,立馬罪上加罪,逃不了被狂毆一頓的命運…。

 

  不過,他本人倒不怎麼在意,依舊笑臉嘻嘻。…因為,杜子涵終於承認喜歡他啦~

 

 

【 我願為你,盡一切所能之事,我,因你而在…。 】

 

 

 

 

楚哲瑞X范小菁

 

  自從上一次,結伴賞夜櫻之後,哲瑞和小菁的感情,明顯大躍進。…今天,是他們相約,要一起去平溪天燈節的日子。

 

  哲瑞依約,一早就來接小菁。

 

  不久,小菁穿著深藍色洋裝現身,蹦蹦跳跳的,把一樣東西,塞進了哲瑞懷裡。

 

「這是什麼?」

「你打開看看就知道了。」小菁神秘一笑,故意賣關子。

 

  哲瑞拆開包裝,發現裡面是一塊蛋糕,眼神流露出疑惑不解:「…提拉米蘇?」

 

「恩,是提拉米蘇沒錯。」小菁點了點頭,又催促著他:「你快吃吃看,看喜不喜歡?」

 

  哲瑞臉上淡笑,乖乖的吃了起來。

 

「味道怎麼樣?」小菁心裡有些忐忑不安。

「…呃,就是提拉米蘇,沒什麼不同。」

 

  小菁目光黯淡,隨後,又快速恢復以往朝氣的模樣,繼續問著:「那你知道,提拉米蘇有什麼涵義嗎?」

 

  哲瑞認真的想了又想,最後,搖了搖頭回答:「我不知道。」

 

  …啪的一聲,小菁腦內的理智線斷了,她嘟著嘴,狠狠踢了哲瑞一腳:「楚哲瑞,你這個大木頭!」接著,頭也不回的往前走去。

 

  這提拉米蘇,怎麼會吃起來,沒有什麼不同呢?那可是她昨天熬夜,上網查了好多食譜,還一連失敗了好幾次,最後才終於成功的。

 

  那是她,拼命努力,一心爲楚哲瑞做的…。

 

  提拉米蘇背後,那麼廣為人知的浪漫涵義,他居然不知道,真是氣死她了,可是,她更生氣,自己怎麼就喜歡上了,這樣不解風情的大木頭了呢?

 

「小菁,車子在這裡,妳要走去哪?」

 

  聽見背後傳來的聲音,小菁只差沒當場氣昏過去,她當然知道車子在那呀!但是,她還在生氣,拉不下臉走回去…,這楚哲瑞也真是的,他只要追上來,說兩三句話哄哄她就好,這樣,她就會自己乖乖走回去啦,…他真的是個木頭。

 

  腳步又賭氣的,向前走了幾歩,突然間,她落進一個寬厚的懷裡,那人摟著她,在她耳邊低語,語氣還帶著幾分笑意:「妳不走回來,我怎麼“帶妳走”?」

 

  小菁臉上,瞬間火熱一片,她掙脫他的懷抱,目光對上他的:「你知道?」

 

「當然。」哲瑞毫不猶豫的點了點頭,伸手捏了下小菁的鼻尖:「妳忘了,我是無國界醫生的事嗎?提拉米蘇產自義大利,它背後的意義,我又怎麼會,真的不知道呢?」

 

「好啊!你居然騙我,看見我走了,你也不馬上追上來,真的很可惡…。」小菁忿忿不平,又踢了哲瑞一腳。

 

  哲瑞見她大發嬌嗔的模樣,實在可愛,忍不住一把將她抱進懷裡。

 

「妳不走回來也沒關係,只要我追上妳就好。」哲瑞那俢長指尖,輕輕劃過她柔軟的髮絲,目光溫柔:「小菁,我會帶妳走,只要妳不鬆手,無論哪裡,我都帶妳走。」

 

  小菁身子一僵,爾後,緩緩笑了,…這是她聽過,最美的情話…。

 

 

【 陪伴,是世間最美的愛情,我,因你而在…。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哥們
    全站熱搜

    Som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