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搬了新家,總是要有新的作為。

所以這一次,就改了小說全部寫完才發文的習性。


手邊【 吾愛傾城 】和【 三世浮生夢 】都是正在寫的新小說。

每當寫好一章,就會來這裡發文,同步更新哦。

兩篇都是長篇小說,距離完稿那日,可能還要等上好一陣子。


【 吾愛傾城 】是舊家發表【 妃關情愛 】的上一代爹娘恩怨篇。

【 妃關情愛 】小說全文:http://mypaper.pchome.com.tw/rurika813/category/27

【 吾愛傾城 】,是我目前寫的最糾結的一篇文。

糾結的點,就是男主角到底要給誰。

每當有個男主跟如星有情感交流的時候,就覺得他才是男主角。

然而換了人之後,又會覺得如星應該跟他才對。

反反覆覆,以致於現在,我還沒決定男主角是誰。

總之,一切只能等我寫到了後半,視靈感而定。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絕對不會是後宮美男小說,最後會是一對一。


【 三世浮生夢 】,一看命名就知道,這是三生三世的小說。

其實在寫【 三世浮生夢 】之前,我寫的是懷瑛娘親,慕容玄音和墨子譽的故事。

懷瑛和帝尊,原先只是一個小小番外篇。

結果,番外篇寫著寫著,對懷瑛和帝尊的故事越來越有興趣,於是發展成了獨立長篇小說。

至於懷瑛爹娘他們,目前寫到了第七章就沒寫了,日後視情況而定。

仙俠類的,主要還是寫懷瑛和帝尊為主。

這次【 三世浮生夢 】夾雜了第三方敘述跟第一方懷瑛的視角,也是個新挑戰。希望不會讓你們看不懂。


兩個長篇小說,都是比較文言類。

偶爾寫累,想要轉換心情的時候,就會出現插隊稿。

例如,【 愛上哥們 】番外之類的。

敬請期待意外驚喜嘍。


目前小說進度就報告到這了,關於舊家的小說,我再找時間搬過來好了。

那麼,再見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愛傾城 三生三世
    全站熱搜

    Som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