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道理來說,我此時此刻,應該歡天喜地的在寫著【 吾愛傾城 】的卷二,腦容量沒有空間,也沒有時間寫新文。

 

  可是,不得不承認,我就是一個很不安分的作者。

 

  【 吾愛傾城 】卷二,我寫的很順遂,已經寫到第三章,但是因為第二章還沒校對,所以還沒發文。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為什麼舊的沒寫完,新的一直來?(…崩潰中)

 

  【 晴時多雲偶陣雨 】是我幾個月前,一時興起寫的,寫好第一章後,就一直停擺,倒不是決定棄文,而是我沒有抓到感覺,繼續寫第二章,但是,不知怎麼的,靈光一閃,又突然想寫下去了,於是,它出現了。

 

  我和陳雨澄一樣,所有天氣中,我最喜歡下雨天,尤其是在下雨的天氣裡,一邊聽著音樂,一邊喝著我最愛的烏龍茶,然後隨靈感擺佈,肆意寫著我的小說,光是這樣簡單的事,就能讓我開心一整天。

 

  【 晴時多雲偶陣雨 】,就是想寫一個喜歡雨天的女孩的故事,當然,這不會是我的故事,因為我沒有陳雨澄幸運,能遇上一個齊磊。(嘆)

 

  說實話,對【 晴時多雲偶陣雨 】,我目前什麼想法也沒有,就連結局,我也沒有想好,關於故事情節,也只是初略的編排了一下,這在我寫小說的習慣中,是非常非常反常的事情,也是目前為止唯一的特例。

 

  但是,我不排斥這樣的特例,甚至還可以說,我非常期待這個特例。

 

  我想看看,在沒有經過腦子的事先編排下,陳雨澄和齊磊,他們會帶給我什麼樣的故事?到底是笑的多?還是哭的多?

 

  隨遇而安,是我最喜歡的選擇,也是我最擅長的事,所以這一次,我打算放任靈感失控,讓它主宰這個故事。

 

  想換換心境的時候,就會回來寫【 晴時多雲偶陣雨 】,目前打算是,大概就跟【 吾愛傾城 】兩邊跳著寫吧。

 

  至於【 三世浮生夢 】,…呃,再等等吧。(帝尊老人家,我給您跪下磕頭了,您可千萬別拿天雷劈我阿─────!)

 

  雖然故事沒寫完,但是,還是歡迎你們,隨時跟我聊一下看文心得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晴時多雲偶陣雨
    全站熱搜

    Som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