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rpter 03

 

「不!我在意的不是銷售問題,而是紫羅蘭它對我有很深的意義,我不能為了公司利益,就這麼出賣了它!」千絃氣憤的看著擎峰。

 

紫羅蘭不是金錢利益可以污蔑的!因為紫羅蘭背後的意義,代表的就是她最敬愛的姐姐,為了姐姐,她絕不讓紫羅蘭在金錢利益下犧牲。

 

擎峰愣愣的看著千絃氣憤的眼眸,那樣的她,比起認真的模樣,更加的美艷動人。

 

「不要分心!我現在是很認真的在跟你談事情!」因為情緒激動,讓千絃潔白的臉上,多了可人的粉紅,讓擎峰看的入迷,但是當事者,卻渾然不知自己的魅力所在…。

 

  氣憤的千絃,絲毫沒有發現,這是她第一次對一個見面不久的人動怒,以前的她,待人總是溫和有禮,魏擎峰的出現,接連帶給千絃,好多的失常,失常的心跳、失常的好脾氣…。

 

「餓了嗎?」擎峰看了一眼腕錶,笑著問千絃,絲毫不介意她對自己大小聲。

 

反應不過來的千絃,一臉茫然的看著擎峰。

 

「要中午了,我請妳吃頓飯,如何?」把千絃剛剛呆愣的可愛的樣子,全納入眼底,擎峰嘴角的笑意更深了。他從不知道,自己在一天裡能將笑容掛在臉上這麼多次。

「…謝謝你的好意,不過我跟你的老闆有約了。」縱使千絃心裡百般不願意,但她已經答應了爸爸,不去也得去。

「我的老闆?」擎峰疑惑的看著千絃。他的老闆,是指爺爺嗎?爺爺怎麼都沒跟他說,他今天約了任家千金一起共進午餐?

「對!你的老闆,東皇集團的總經理,也就是報章雜誌所稱的東皇少爺。」千絃無奈的說著。

 

擎峰忍不住大笑出聲,沒想到任家千金,居然不認得他?虧她還是當事人之一。

 

「有什麼好笑的?」千絃蹙起了眉頭,她不記得她有說過什麼笑話,能讓他笑成這模樣。

「咳咳…我就是東皇集團的總經理,如假包換的東皇少爺,魏擎峰。」擎峰清了清喉嚨,再次介紹了自己的身分。

「什麼?我以為你是……」千絃吃驚的看著擎峰,一臉不敢置信他就是那個東皇少爺。

「以為是什麼?東皇某個高階主管?」擎峰挑了挑眉。

「…一般來說,合作案這種事,總經理不會親自到對方公司談的,更何況是頗負盛名的東皇集團。」千絃點了點頭,她的確以為他只是某個高階主管而已,沒想到…。

「我很看重這次的合作案,所以我親自來談,表現東皇的誠意。談完合作案,還能順道戴妳赴約。這不是一舉兩得嗎?」擎峰滿是笑意的眼眸,緊緊的鎖著千絃,不願漏掉千絃任何一個表情。

 

也許,他應該考慮一下爺爺的建議,和眼前的她步入禮堂,這樣也省的處理,當落跑新郎接踵而來的麻煩。再說…他也該是時候結婚,給爺爺奶奶一個交代了。

 

「阿!這麼說你是我的…」千絃像是突然意識到什麼的大叫一聲,一句話越說越小聲,最後乾脆將那三個字給含在嘴裡。

「未婚夫。」擎峰替千絃的話給接了下去。

 

他這未婚妻,反應也太慢了,不過,她這樣子,也怪可愛的。

 

「吃驚完了嗎?可以去吃飯了吧?爺爺和奶奶應該已經到餐廳了,我們該跟他們會合了。」擎峰拉著千絃的手腕,往會議室門外走去。

「…等等!」千絃停住腳步,抽回自己的手。

「妳想要跑走?」擎峰看著退離自己三步遠的千絃,心裡很不是滋味。

 

他一步一步的逼向千絃,直到千絃的背抵上牆壁,再也無路可退,擎峰一改溫和的眼神,換上透露著危險的眼眸,直直看向千絃。

 

「不是,我是想說,在見他們之前,是不是應該帶點東西給東皇老爺和夫人?」千絃也察覺到擎峰危險的眼眸,緊張的嚥了下口水,緩慢開口說。

「爺爺和奶奶不會跟妳計較這些禮節的,只要妳人出現,就夠了。」擎峰收起銳利的眼眸,揚起溫柔的笑容。

「至少帶個小禮物,我堅持!這是身為後輩基本的禮貌。」

「隨妳吧!妳開心就好。」擎峰聳了聳肩,順從千絃的堅持。

「挑香水當禮物,可以嗎?」

「奶奶收到應該會很開心。」

「真的?那你等我一會,我去挑個香水送夫人,也挑一個給東皇總裁。」千絃抱起桌上的公文,推開會議室的門,擎峰則靜靜跟在千絃後頭,一起來到千絃的辦公室。

 

  千絃將公文擱在桌上,隨即走向一旁的大櫥櫃,櫥櫃裡放滿了,任氏歷年來推出的香水。

 

她挑了幾瓶香水出來,認真的嗅著每個香水獨特的香味,擎峰則藉此機會,好好的環視千絃的工作環境,餘光中,一瓶淡紫色香水吸引了他的注意。

 

擎峰走向香水的位置,靜靜的端詳著,雖被鎖在單獨的玻璃櫃中,卻絲毫遮掩不住它散發出的淡紫色光芒,儘管光芒很微弱,卻還是輕易的緊緊吸引住了人的目光,這就是紫羅蘭的魅力,也就是因為它有這樣獨特的魅力,所以他才會一眼就認定非紫羅蘭不可。

 

千絃瞧見了擎峰專注的目光,有那麼一瞬間,她被眼前這個男子給迷住了,但一發現他正盯著紫羅蘭,千絃連忙恢復神志,快步走向擎峰面前,擋住了擎峰的目光。

 

「我說過了,別想打紫羅蘭的主意。」

 

擎峰聳聳肩,識相的遠離紫羅蘭。

 

  確定擎峰離紫羅蘭有十步之遠之後,千絃才又繼續忙著挑選香水。

 

擎峰來到了千絃辦公的位置上坐下,桌上擺放的照片,吸引了他的注意,伸手拿起相框,凝視著照片的兩個人,照片裡,千絃笑的很開心,身旁站著一個男人,緊緊的環抱著千絃,兩個人都露出滿臉幸福的笑容,這看在擎峰的眼裡,很不是滋味,他放下了相框,走向千絃,將千絃的身子轉向自己。

 

「怎麼了?」千絃疑惑的看著擎峰。

「妳有男朋友?」擎峰一臉認真的問著。

「沒有。」千絃誠實的搖了搖頭。

「任千絃,妳聽好!我是妳的未婚夫,是妳以後要結婚的對象。」擎峰扶著千絃的肩膀,霸道的說著。

「我知道。」千絃白了擎峰一眼,轉過身,繼續比較手中的香水。

「也爲我挑個香水吧!」擎峰滿意一笑,將手搭在千絃的肩上,聞著千絃身上好聞的香味。

 

千絃被擎峰過於親暱的舉動給嚇了一跳,但很無奈,千絃的手中拿滿了香水,沒有多出的手可以拍開擎峰的手,千絃只好沉默,漠視肩膀上多出的重量。

 

「妳身上的香味,是紫羅蘭嗎?」

「不是。」千絃搖了搖頭。

「那是哪一個香水的味道呢?」

「雖然我是知名香水的總經理,但這也不代表我也要噴自家的香水上班。」

「喔?那妳有沒有想過,用妳身上的香味,作成新一期的香水呢?」

「不好意思,我對販賣自己,沒有興趣。」

 

擎峰又被千絃的話給逗笑了,在別人面前,他從沒笑的這麼開懷過。

 

這幾年他都一直小心翼翼的維持著東皇少爺應有的樣子,不敢有任何不雅的言行舉止,但是光是維持這些,就已經讓他喪失了很多的快樂,而任千絃的出現,卻讓他找回了好多的快樂。

 

 

 

 

 

【 妳說,妳的出現,會不會是要將我帶離囚禁快樂的牢房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海
    全站熱搜

    Som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